孫琪玥從床上坐起,認真列舉她的懷疑。

    

    “而且以前他很少會跟我話,但是現在就總會跟我提起你,動不動還要讓我叮囑你這,叮囑你那,你難道這不算懷疑的依據嗎?”

    

    沅嘉哪敢接這個燙手山芋,“你怎麽知道是我啊?你怎麽不懷疑是你自己呢?我可是很少會跟大誌獨處的,一般都是你啊!”

    

    她可不敢有這種想法,若是讓老王知道了,她就死定了!

    

    “有可能是他自己也覺得朋友妻不可欺,所以才借由我這一塊啊!”孫琪玥想著。

    

    “那你為什麽不覺得他是對你有什麽想法呢?”沅嘉反問。

    

    孫琪玥想也不想就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倆以前的情況,我以前也找過他幫忙,可他怎麽的來著,不方便幫忙!如果他真的對我有想法,那可是賜良緣啊!”

    

    沅嘉無力反駁,“那不定是以前他確實沒想法,但現在有想法了呀!”

    

    “那麽容易就有想法了嗎?是不是太兒戲了?”孫琪玥不讚同。

    

    “哪有兒戲,從上次那事到現在,可都過去大半年了呢!”這大半年會發生的可能也有很多。

    

    孫琪玥還是堅持,“這大半年隻要有他在的場合,我可是都是能避就避了!”

    

    “……但是最近你們接觸的次數多了呀!”沅嘉提醒。

    

    “絕對不可能,他以前可是嫌棄我嫌棄的緊呢!怎麽可能突然就把目標對準我了呢!更何況要是真是對我有意思,怎麽我感覺不出來啊?”她才不會上當!

    

    沅嘉解釋,“可能他也不知道怎麽表達自己的感情呢?可能他覺得因為以前對你也不好,他也不敢明目張膽呢?可能……”

    

    “你別可能可能了,這些都是你的猜測!”孫琪玥否定這種猜測。

    

    沅嘉抗議,“那你之前還對我有這種猜測呢!”

    

    她可是有夫之婦,琪玥的這種猜測是拿她的命開玩笑啊!

    

    “好好,那算我錯了還不行嘛!我不該提這一茬!”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算了,咱別提他了,影響心情!”

    

    “好,不提他了,咱們換一個話題。”沅嘉也果斷同意。

    

    若曹誌知道自己在兩個女人心中被嫌棄到這個地步,他可能要哭了!

    

    兩個女饒深夜訪談話題雖然結束了,但這事不免都在對方心中埋下一顆種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