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琪玥雙眸猛然瞪大。

    

    糟了,忘了還在跟媽媽打電話!

    

    孫琪玥趕緊裝作很著急的樣子,不自在的詢問道,“這電梯怎麽還不來啊?”

    

    曹誌看了一眼,按了一下電梯鍵,“你忘了摁鍵了。”

    

    “是,是嗎?嗬嗬,可能忘記了!”孫琪玥尷尬的笑了笑。

    

    “誰啊?跟你話的人是誰啊?”孫媽焦急的問道。

    

    孫琪玥立刻話,“對了,你和你前女友的事情處理的怎麽樣了?”

    

    曹誌沒想到她還會關心自己的事情,畢竟自己給她添了這麽多麻煩,“我已經跟她談的很清楚了,我們是真的沒有複合的可能性了,至於她能不能接受,這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了!”

    

    孫琪玥點頭,“你早就應該這樣了!哪有人任由前任騎在自己頭上呢?”

    

    “沒錯,對不能對前女友太好!這樣的男人留不住!”孫媽在電話那端補充。

    

    孫琪玥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咳了兩聲。

    

    “主要是當時分手的時候,我還愛著她,我心裏一直有個結。”莫名其妙就被踢出局,這種感覺讓他特別不舒服!

    

    “這是不服輸,咽不下這口氣!”孫媽搶先一步回答。

    

    孫琪玥靈機一動,“這是不服輸,咽不下這口氣!”

    

    “確實是,當初追求的時候也是她先追的我的!可等我愛上她了,她竟然跟我分手!”兩人之中先主動的那個確實是封倩倩,沒想到先撒手的也是她。

    

    “這是男女不是同一個頻率上。”孫媽有自己的看法。

    

    孫琪玥複述,“這是男女不在同一頻率上。”

    

    “可這又有什麽辦法呢?我當初一開始確實沒跟上頻率,可是後來跟上了,人家不是調頻了嘛!”

    

    他也很無奈啊,他隻是不想有追求者就答應,他做錯了嗎?難道不該是確定了喜歡才在一起的嗎?總不能來者不拒吧!

    

    孫琪玥歎了口氣,“你們三觀不一致,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可惜的是,男人並不覺得這是一件很嚴重很有問題的事情,相反他們覺得自己有能力掌控所有事!

    

    她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跟女生根本價值觀就不一樣,對同一個事物的認知也不同,舉個很簡單的例子,有人喜歡幹淨的生活,每打掃之類的,有人就喜歡慵懶的生活,將家務活積攢一個月才打掃,這種就是兩種生活態度,兩種價值觀,把這兩種價值觀硬湊在一起,那肯定是要崩潰的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