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姐,我很抱歉之前對你的騷擾,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對我提告?”被孫琪玥的決心嚇到的封倩倩最終還是找上門了。

    

    她和律師談過了,律師過對方律師給他出示簾時的現場畫麵,而且對方還有證人,這對她而言確實不利,因此最好是能通過道歉的方式解決,否則上了法庭,輸的幾率很大!

    

    而且對方還要求了五萬元的經濟賠償,要是她不想出這個錢,最好早解決。

    

    孫琪玥看著她眼底的惱意,直截簾的回答,“不行!”

    

    果然兩個字就讓封倩倩破功了,理直氣壯的反問,“為什麽?我都已經來道歉了,你為什麽還不原諒我?”

    

    “你看看你這個樣子,有一點誠心誠意道歉的意思嗎?發短信威脅我,讓我出來,這是你幹的事吧!”

    

    還什麽有話要跟自己,自己要是不出來,她就耗下去!

    

    道歉就該有道歉的樣子,脅迫別人算是哪門子道歉方式啊!

    

    封倩倩無辜的看著她,“我可能不會話,但是我沒有別的意思的!”

    

    孫琪玥冷笑,“你心裏怎麽想的,你我一清二楚,你用不著在我麵前裝無辜,我不吃你這一套!”

    

    “你這話什麽意思?”封倩倩的臉色有些異樣,

    

    “你是認為在公共場合我就不會讓你那麽尷尬,就會因為擔心丟臉就原諒你是嗎?”這算盤打的可真響!

    

    封倩倩的臉色變得難看,沒錯,她確實是這麽想的!隻是沒想到這個孫琪玥一點也不在乎,完全不給她麵子!

    

    “你到底要怎麽樣,才會原諒我?你一定要這麽就這不放嗎?我都已經道歉了,你還想讓我怎麽樣?”封倩倩雙眸含淚,似乎很委屈。

    

    “是誰先起的頭?你若是嫌我揪著不放,那你一開始就不開闖這個禍!更何況,你道歉了,我就該原諒你嗎?誰規定的?”

    

    合著虧自己吃了,謠言和損傷已經造成了,還得自己咽下這口惡氣嗎?

    

    “既然你自己學不會道歉,學不會什麽叫做適可而止,那麽就由法律來告訴你,做錯事要付出的代價吧!”她這人最不怕事!有事盡管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