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占用社會資源,首先我很感謝大家對梓奕的關心,不過也請大家放心,我剛剛已經拿到了醫生的診斷結果,梓奕的傷情並不是很嚴重,因為梓奕需要靜養,暫時就不與大家見麵了;另外此事事故的起因我也進行了初步的了解,事故的原因是因為私生飯追車別車導致的,這件事我們已經交給了警方處理,我們會尊重警方的處理結果;最後,在這裏也希望記者媒體朋友們和粉絲們不要再來醫院探望了,這樣既會影響梓奕的休養,也會影響到醫生對其他病饒救援情況,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謝謝大家!”

    

    嚴瑞在確實了解了情況之後,接受了在醫院圍堵的記者們的采訪,也讓公司和工作室在微博上發了共同聲明。

    

    采訪視頻和公告一出,立刻又引起了軒然大波。

    

    車禍是一回事,被私生跟車別車又是另外一回事。

    

    私生飯跟車別車已經不是第一回了,之前有好幾個頂流藝人都遭遇過,隻不過大部分並沒有出太大的事故,藝人也沒有受傷,最多發了聲明和警告,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法不責眾,私生飯那麽多,又豈是一兩個警告可以糾正的!

    

    真的鬧得這麽大的,這還是頭一回,王梓奕被抬上救護車的照片瞬間就在網絡上流傳開來。

    

    關鍵是拍王梓奕照片的還是這群惹了事的私生飯,她們並不認為自己有多過分,反正開車的也不是她們,她們就隻是想拍王梓奕而已。

    

    當她們全部人都被警察帶回去的時候,她們慌了。

    

    【大圓,你還好嗎?】孫琪玥也在知道消息後發來關心的信息,但她更在意的是姐妹的情況,至於王梓奕,避嫌還是應該的。

    

    【我還好,你別擔心,這邊問題也不大。】沅嘉回複道。

    

    沒事就好!【你要注意休息,別一個倒下了,你也撐不住。】

    

    【好,不過又要辛苦你了!】這個公司琪玥付出的心血真是比她多。

    

    姐妹連心,孫琪玥自然懂她的意思。

    

    【一家人不兩家話,別擔心這邊,有什麽事我們微信聯係。】

    

    王梓奕睡得很不安穩,因為他總覺得有什麽事沒有做,即便醫生給他打了助睡眠的藥物,他還是很快就醒了。

    

    “梓奕?”見王梓奕徐徐睜開雙眸,沅嘉緊張的喚著他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