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正在公司談項目的沅嘉收到了來自孟凡超的電話。

    

    不過當時因為是靜音,沅嘉也沒有聽到,直到談完才看到未接來電的提示。

    

    因為剛談好一單生意讓沅嘉很開心,因此她的語氣也十分輕鬆,“萌萌,怎麽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

    

    電話那賭孟凡超卻沒這麽輕鬆,“嘉姐,你在哪?奕哥出事了!”

    

    王梓奕出車禍了。

    

    此事一出立刻登上了熱搜榜第一。

    

    熱搜的圖片裏有人發了現場照片,王梓奕的車撞到了樹上,引擎蓋已經翹起了,他坐的那車本就是德係車,耐撞,能損山這個地步,可見當時的情況有多麽危機。

    

    因並不知情王梓奕的狀況,熱搜下麵的回複全都是在祈福。

    

    沅嘉雙手顫抖,腿軟無力。

    

    “嘉姐,奕哥受的傷並不是很嚴重,但奕哥擔心你看到新聞害怕,所以先讓我跟你打個招呼。”

    

    想起萌萌跟她打電話時的情況,沅嘉心是定的,但還是止不住顫抖。

    

    王梓奕所在的醫院門口已經聚集了大量的記者,都打算在第一時間得到王梓奕情況的消息。

    

    孟凡超本意是不打算讓沅嘉來的,可是奈何人家是女朋友,他怎麽能管得住人家呢!所以當他得知沅嘉已經在來的路上的時候,他也二話沒就找好了隱蔽的後門,準備接她進來。

    

    醫院嘛,本來就有不少的入口。

    

    當沅嘉看到躺在病床上休息的王梓奕時,她的淚水就止不住了。

    

    “嘉姐,你別哭啊!奕哥真的沒什麽大事!”一看到沅嘉哭,孟凡超就慌了。“一會兒我們公司的老板還要來呢!”

    

    好在出事後,進行了一番檢查後,他就立刻給奕哥安排了VIP病房。

    

    並不是他們要搞特權,而是如果隻是普通病房,就依照那些記者和好事者的風格,隻怕其他病人都不得安生,他們這麽做也是為了大家方便。

    

    沅嘉哪聽得進這種話,她現在滿目滿腦子都是王梓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