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曹誌鄭重其事的道。

    

    孫琪玥擺擺手,“你用不著跟我道歉,當時本就是我自以為是,沒有瞧清楚自己的位置,冒然開口,因此不是你的錯!”

    

    她當初更多的是氣自己,氣自己沒有認清情況,把自己置於一個丟臉的境地!因此,她才會刻意跟曹誌保持距離,不是為別的,隻是為了避免自己再做出讓自己丟臉的事情。

    

    “對不起。”曹誌又重複一遍,隨即起身離開。

    

    孫琪玥也沒有挽留,將電腦關機,將辦公室的燈都關上就拿包準備離開。

    

    也是巧,關上門出來,竟然看到了同樣在等電梯的曹誌和那位前女友。

    

    那位前女友本來是挽著曹誌的胳膊的,但是曹誌見孫琪玥出現,馬上把她的手拉了下來。

    

    這一舉動立刻換來了前女友的警惕,上下打量了一番孫琪玥。

    

    中長的頭發有些率性,穿著十分隨性,是一身輕便的運動風,一點優雅淑女的氣質都沒有,戴著耳機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給人感覺挺清高的!

    

    “嗨,你好!”前女友越過曹誌,衝孫琪玥打招呼。

    

    曹誌拉住她打招呼的手,“你幹嘛?”

    

    她無辜的看著曹誌,“我沒幹什麽呀!我隻是想跟這位美女打聲招呼,認識一下,不可以嗎?”

    

    “我了不需要,你怎麽就聽不明白?”先前她在公司到處介紹自己的時候,他就已經很生氣了!

    

    她淚眼汪汪的看著他,“你這是在嫌棄我嗎?是嫌棄我給你丟臉了嗎?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以前很容忍我的。”

    

    剛好電梯來了,聽歌的孫琪玥也沒閑心聽這兩位要什麽,率先走進羚梯裏。

    

    前女友見人家根本不搭理她,更是覺得這其中有事。

    

    “我們等下一趟。”曹誌拉住她。

    

    她甩開曹誌的手,走進電梯,為什麽要等下一趟,她偏要坐這一趟!

    

    曹誌不可能放任她單獨和孫琪玥待在一起,隻得跟著進羚梯。

    

    或許是因為還沒到下班的時間,電梯上除了他們三個,竟然沒有其他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