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琪玥把結尾搞定,才從電腦上抬頭,“我沒有嫌棄任何禮物,就算隻是一張卡片我也會很感動,隻是我覺得我的生日都已經過了,再收禮物有點不大合適。”

    

    “這又不是我剛知道才補的,這是我當時在現場,隻是沒準備好的禮物,所以你應該收下的!”曹誌堅持。

    

    曹誌心中認為自己是吃了生日飯的,那這個禮物就該給人家補上,若是他沒參與這次聚餐也就罷了,可既然來了,那不補上,有點不過去。

    

    孫琪玥自然也有不想收的理由,“真沒事,也就是一頓飯的事,不需要這麽破費,你把禮物可以送給你其他朋友,我這就不需要了。”

    

    “那邊不行,今你不收下,我就不走了!”

    

    這麽起來,曹誌不愧是曹林的堂弟,瞧瞧當年曹林對大圓死纏爛打的架勢,再看看曹誌現在莫名其妙非要讓她收下禮物的模樣,這驗證了一句老話,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行吧,那你放下離開吧!”孫琪玥實在是拗不過他。

    

    曹誌這才露出笑意,“嗯,好的,祝你生日快樂!”他將禮物交給她。

    

    孫琪玥親手接過禮物,也沒有打開,就打算直接拿回辦公室放進抽屜裏。

    

    “你不打開看看嘛?”曹誌反問。

    

    他記得沒錯的話,她過生日那,可是當著所有饒麵打開看禮物的!

    

    “我覺得回家以後再打開禮物比較好。”實際上,她會當麵打開禮物也是有點受歐美文化的影響,因為在歐美文化當中,當麵打開禮物是表達你的感謝和喜愛,是對送禮物的人最大的尊重。

    

    曹誌沒有再話,人家禮物都收下了,他總不能再命令人家做什麽吧!

    

    “你們一會兒是打算幹什麽?”他來之前偶遇過嫂子她們,看到她們一起出去的。

    

    “我們有個實習生要離職,打算好好送送人家。”這曹誌幹嘛要問那麽多?

    

    曹誌點點頭,“那我送你過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