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我喜歡男的!”臨下車前,孫琪玥再三聲明。

    

    司機師傅擺擺手,“沒事,喜歡什麽人都行,大叔我很開放的!不會瞧不起你!”

    

    師傅這話換來孫浩琦的爆笑。

    

    下車以後,孫琪玥抬腳踢了一下孫浩琦的屁股,“你還好意思笑,都怪你!”

    

    “哈哈哈哈,姐真不怨我,你臉上就寫著你很好欺負的樣子啊!”

    

    孫琪玥咬牙切齒的瞪著他,“你要是再敢敗壞我的名聲,我就要大義滅親了!”

    

    “我哪有?你還有什麽名聲?這麽大歲數了,也不趕緊找一個男朋友,是想以後等我養你嗎?”孫浩琦調侃道。

    

    “怎樣?你不願意養我嗎?”

    

    “怎麽敢不願意啊!我隻不過是擔心你以後會跟我未來的老婆爭風吃醋!”姐姐的醋意很重的,他以前交過一個女朋友,那段時間對姐姐不重視,姐姐大概有半年沒搭理他。

    

    不過,也是那段時間他有點迷之操作,不僅荒廢了學業,也不跟家裏聯係,那是姐姐第一次完全失去了他的消息,所以才那麽生氣。

    

    “誰稀罕因為你爭風吃醋啊?你是不是把自己看的太重了呀?”

    

    “有沒有搞錯,姐姐,我在別人眼中可是帥哥,怎麽在你這就什麽都不是啊?”看來是姐姐的眼光有問題!

    

    孫琪玥嫌棄的看著他,“因為我親眼看著你從光著屁股蛋滿地爬長到現在,你要知道你在我這裏的形象跟屎殼郎沒什麽區別!猶記得,想當年,某人靈識未開,拿著狗粑粑要當巧克力往嘴裏放!哎,可憐的娃啊!一出生,腦子就不好用!”

    

    “姐!你幹嘛要我時候幹的糗事啊?”他們姐弟倆見麵還沒滿半呢,這就開始嫌棄了嗎?

    

    “我這不是先給你提個醒,免得您老人家健忘,又嘴欠!”每次都是這子起的頭,總喜歡欺負她。

    

    孫浩琦抗議,“姐,你可別忘了,當初我會將狗粑粑當巧克力也是你告訴我的!”

    

    “我什麽你就信?年少無知!”孫琪玥打開房門。

    

    孫浩琦進來以後,不禁感慨,“這房子可以啊,我一開始知道你買了一個鳥巢,還忍不住怪爸媽氣,但是進來一看,確實還挺不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