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琪玥對弟弟是很驕傲的。弟弟和她不同,她出國的時候都已經23歲了,足夠可以照顧自己了,可是弟弟不同,弟弟出國的時候才剛滿18歲,加拿大的成年年紀還不是18歲,而是19歲,因竄弟剛去的時候,還借宿在爸爸朋友家,找了監護人,19歲之後才獨自搬出去住。

    

    加拿大大學跟亞洲的教學模式是完全不同的,他們的每個學期隻有四個月,正式課程一般隻有三個月,第四個月的上半個月一般就是考試階段,考完試就算學期結束了,剩下的時間就算假期!

    

    出國的辛酸,她是懂得,作為追星少女,她覺得還好,沒有那麽寂寞,但對於比較戀家的弟弟,還是有點辛苦的。

    

    “好,點餐!”

    

    “快,點餐點餐,別餓著我們弟弟。”曹田田也催促。

    

    曹田田心中想的是,她有點理解那些喜歡奶狗的姐妹們的想法了,若是能看到可甜可鹽的鮮肉們,她也會很開心啊!也會很想寵著!

    

    她忍不住看向沅嘉,沅嘉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

    

    沅嘉感受到曹田田的目光,不解的看著她。有事?

    

    曹田田趕緊虛應的笑了笑,要是被大圓知道她的想法,可能她都看不到明早上的太陽了!

    

    他們點好了菜,餐廳也很快就安排上了。

    

    這一桌上,就曹誌覺得非常不舒服,因為他除了嫂子和孫琪玥之外,其他人都不認識。

    

    曹田田看到他一直悶不吭聲,主動關切道,“你好,你是誰啊?”

    

    “我叫曹誌,是琪玥的朋友。”曹誌道。

    

    “耶?你也姓曹啊!真是緣分,我也姓曹!”曹田田伸出右手。

    

    曹誌趕忙也伸出手,“你好!”

    

    “真是緣分,我長這麽大碰到的同姓的還真是不多,除了大學時候有個曹林,再就是你了!”曹姓也不算少吧!可是她就是鮮少遇到。

    

    曹誌一聽這話,臉上出現詫異的表情,“曹林?”

    

    “對啊,是我們三個大學時期的同班同學,當初還喜歡過大圓,後來弄得不歡而散。”曹田田將當年的事簡單的告訴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