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會花言巧語的騙我!”

    

    “老作證啊,我這是為了以最大誠意的表現我的心意啊!”孫浩琦拿出一個禮海

    

    孫琪玥懷疑的看著他,“這是什麽?不會又跟去年一樣,裏麵是整蠱玩具吧?”

    

    他們姐弟倆是全景展現了什麽叫做相愛相殺,姐弟倆不見麵的時候就想,一見麵就互相整蠱對方。

    

    “你打開就知道了!”孫浩琦神秘的道。

    

    孫琪玥心翼翼的打開,裏麵是一個CHANEL的一個錢包。

    

    孫浩琦見姐姐並沒有很驚喜,隨即解釋道,“姐,這是我自己用打工賺的錢買的!你放心不是隻有你有份,爸媽也有份,不過放心,你的最貴!”

    

    “你打工?”她家大少爺竟然打工?這大少爺可是向來沒吃過什麽苦啊!

    

    “嗯,所以假期我才沒有回來陪你!”否則每個假期,他都會回國陪姐姐的!

    

    孫琪玥眼眶瞬間蓄滿淚水,“我們浩琦長大了!”

    

    “姐,這麽多人呢!要煽情,咱等回家再煽!”孫浩琦有些不好意思。

    

    這子,一點也不可愛!

    

    孫琪玥被他推到了沅嘉麵前。

    

    孫琪玥淚眼汪汪的看著沅嘉,“大圓……”

    

    沅嘉溫柔的笑道,“我親愛的大寶貝,一定一定要幸福!”

    

    “這些都是你準備的?”孫琪玥哽咽。

    

    “喜歡嗎?別人有的我希望你也有,這樣將來你也不會被那些男饒花言巧語迷惑,你跟一個人在一起就隻是因為真愛!”這是沅嘉最大的期望。

    

    孫琪玥馬上買明白了沅嘉的良苦用心,她半開玩笑道,“你這樣把我當女友寵,某人不會針對我吧?”

    

    “當然不會,我家我了算!他要是敢有意見,我就讓他跪搓衣板!”

    

    “哦?你舍得嗎?”

    

    “當然舍得,男人如衣物,姐妹如手足,對吧!”她也不過有樣學樣嘛!反正那些臭男人不是也總女人是衣物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