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曹誌糾結於自己何時得罪了孫琪玥的時候,他收到了來自沅嘉的信息。

    

    “嫂子,我可以帶你去餐廳了!”他瞬間覺得鬆了口氣。

    

    孫琪玥也沒有再繼續找他茬,反正這種人也就這樣,跟他計較這些有什麽用呢!“走吧!”她冷冷的開口。

    

    當你喜歡一個饒時候,他做什麽,你都會覺得可愛;當你討厭一個饒時候,他做什麽,你都會覺得厭惡。

    

    見孫琪玥這個態度,曹誌索性也就不話了,反正自己什麽人家也沒個太態度。

    

    若是對其他人,曹誌如果遇到這種,肯定早就扔下她不管了,可此刻不行,她是嫂子的朋友,而且也算是他的恩人,收留過他,今還是她的生日,他怎麽都得忍著!

    

    哦,也不對,一開始找她幫忙給媽媽買禮物的時候她還是挺不錯的,怎麽後來突然就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女人心,海底針!

    

    餐廳。

    

    “一會兒琪玥要是進來,樂樂你和程欣就站在門口,用彩帶禮炮筒嚇她一下,宣怡負責攝影,我們就在這邊等著迎接她!”沅嘉安排道。

    

    董樂樂猶豫了一下,“沅姐,孫姐受驚嚇的時候會打人嗎?”

    

    不是她膽子,她是切膚之痛啊!上大學那會,她也喜歡開玩笑,結果舍友裏有一個人是易受驚體質,還是會暴力抵抗的那種,她被打了好幾下,從此以後就老實了,再也不會隨便開玩笑了!

    

    “放心放心,琪玥最多也就是叫兩聲!”沅嘉安撫。

    

    她唯一會擔心的就是會不會嚇到其他顧客,畢竟不是在自己家。不過她已經跟餐廳提前打好招呼了,而且還額外給了兩百元的裝飾和清潔費。

    

    沅嘉身邊的一個男人雙手插口袋,含笑看著沅嘉,“你這準備的是不是太隆重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誰家的六十大壽呢!”

    

    “當然要隆重一點,不光隆重,我還要有浪漫和驚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