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查賬真的沒有那麽嚴重,其實就是找會計看看對公賬戶上的錢。

    

    當初她們倆的公司銀行u盾就是交給了會計保管,主要是每個季度都需要去銀行對賬,這樣也比較方便。

    

    至於應不應該把公司的u盾交給會計,這個是肯定的,誰讓她們開始雇人了呢,有很多什麽社保之類的都得靠會計去處理,她們倆對這個可不清楚。

    

    專業會計也不會隨便拿著客戶的u盾去做壞事,就算真動手也不會從她們這種公司下手的!

    

    不過,平時基本上她們的溝通都在網絡上,現實中見麵的次數都很少。

    

    沅嘉之所以會這麽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她在準備生日驚喜。

    

    沅嘉單獨建了一個微信群,裏麵都是她們身邊的好友。

    

    基本上琪玥的好友在北京的好友,她都認識,所以聯係起來也是很方便的!

    

    【沅姐,我就不去了吧!】臧程欣給沅嘉發了一條信息。

    

    沅嘉很快回複,【別啊,為什麽不來?】

    

    【我都要辭職了,去參加這種不大好!】臧程欣不想給別人添麻煩,本身這種生日聚會也都是朋友之間的,她這個都提了辭呈的人還是應該有點自覺性的!

    

    【你心思是真的多!我們都沒什麽,你怎麽還囉嗦上了?別廢話!到時候跟大家一起來!】

    

    知道臧程欣的情況以後,沅嘉對她更多的是心疼。

    

    人這一輩子就是有很多無可奈何,年輕的時候都是血氣方剛,看到不順眼的就是反抗,可等年紀大了,閱曆多了,才發現和氣生財,能忍則忍。

    

    這不是怯懦,而是人有了很多責任和義務,學會了容忍。容忍老板帶給自己的責罵,容忍客戶帶給自己的刁難,容忍家人帶給自己的壓力,總而言之,就是再也無法隨心隨遇的做自己了。

    

    沅嘉先是去了孫琪玥的房子,拿著自己早就準備好的氣球和玫瑰花什麽的進了臥室,床鋪上鋪滿了玫瑰花瓣,粉紅色的氣球和彩帶飄到了屋頂,臥室若是再貼上囍字,就是個完美的婚房。

    

    床鋪上放著一個可愛的兔子娃娃,娃娃懷裏抱著一個神秘的係著彩帶的本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