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必要這樣嗎?”孫琪玥拿著辭職信,眼中滿是挽留。

    

    臧程昕無奈的低著頭,“我爸要是我不辭職回家,以後就不用回去了。”

    

    “什麽叫辭職回家,以後就不用回去了?他們是你的家人不是嗎?為什麽要逼迫你做這種決定?”孫琪玥非常不解。

    

    臧程昕不安的玩弄著手指,“我爸已經讓我在外麵自由了兩年了,我馬上就25歲了,還回家找對象結婚了。”

    

    “這跟你結不結婚又有什麽關係?難道你在北京就不能結婚嗎?”

    

    “我爸女兒不能遠嫁。”她也很無奈,她也想留下,可是家裏人已經發話了,她能做什麽?

    

    孫琪玥憤憤不平,“我怎麽覺得你爸是打著為你好的名義在控製你呢?你敢不敢反抗?你要是想留下我可以幫你!再者你的實習期馬上就過了!我是打算讓你正式入職的!”

    

    女人嘛,隻要自立自強了,誰也不能強迫威脅!

    

    臧程欣搖搖頭,“算了,孫姐,謝謝你!不過我還是回家吧!”

    

    “為什麽呀?”孫琪玥不解。

    

    “我家裏還有個弟弟,以後我們姐弟倆也是要相互扶持的,遲早我也是要回老家的,不如現在回去!”實在的,爸是有些重男輕女的,誰讓媽早逝,後媽是肯定不會管弟的,她必須要承擔起這份責任。

    

    孫琪玥恍然大悟,“你是為了你弟弟?程欣,做人偶爾要自私一點的,人就這麽一輩子,你要是一直委屈自己,為別人著想,那你自己怎麽辦?你的夢想怎麽辦?”

    

    “孫姐,我沒什麽夢想,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我爸和我弟好好的!”

    

    他們這種重組家庭,哪有資格談什麽夢想!隻希望在乎的人爭口氣,也不枉費自己的付出!

    

    “可是……”

    

    “孫姐,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我真的要辭職回去了!”回去找一個老實本分的人,和他結婚,一起照管弟,這就足夠了!“我要離開的消息,孫姐你可不可以先暫時不要告訴大家,我不希望大家那麽難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