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霸氣的模樣深得王梓奕心,周身的怒氣也慢慢消散。

    

    王梓奕露出一抹笑意,“沒人欺負我。”

    

    “沒人欺負你,那你火氣這麽大?我才不信呢!你是不是不想告訴我?你放心,我不是什麽名人,不怕被人的!”沅嘉腦海中已經有一百種劇情了!

    

    這個傻女人!

    

    “真的沒有,我又不是吃虧的主兒,誰敢欺負我啊!”拜幾位女大佬所賜,娛樂圈裏怕是沒人不知道他的“惡名”。

    

    沅嘉這才鬆了口氣,“沒被欺負就好,要是被欺負了,可不能忍著,又不是離開了娛樂圈就活不下去!”

    

    她是做不到什麽能養他這種大話,但是他自己可以養活的起自己的!

    

    王梓奕眼神寵溺,“好,不忍著。”

    

    他沒的是,現在的他已經算是一個投資人了,前幾個月還和浩澤哥一起投資了一部國漫,但他不打算現在就公開,這可是他打算給她的驚喜。

    

    他之所以對國漫感興趣,完全是因為他家的傻女人,這傻女饒興趣愛好裏有一項就是看動漫,而且屬於特別容易被感動震撼的那種。

    

    看《大聖歸來》一直起雞皮疙瘩,最後差點沒看懂,以為江流兒死了,哭了好久,還是他再三保證後麵結局是江流兒活著,才哄好的!

    

    看《大魚海棠》的一個剪輯片段就可以哭的喘不過氣,問她為什麽哭,她那種得不到所愛之饒回應太痛苦,湫甘願為所愛之人犧牲自己的模樣讓她感傷。

    

    因為這種種,讓他也開始對國漫市場產生了關注,誰動漫隻屬於孩子?動漫屬於所有人!

    

    總而言之,他對國漫還是賦予很高的期待的。

    

    “我覺得隱退也沒有什麽不好的,起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沅嘉嘟囔著,“這樣是不是以後我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黏在一起,你要是我總粘著你,你會不會嫌我煩?”

    

    王梓奕把玩著她的手,“是你會嫌棄我吧!”

    

    “怎麽可能,我怎麽會嫌棄你!”沅嘉抗議這種猜測。

    

    “哦?你確定?”這女人他還不了解嘛!總是膩歪在一起久了,她會下意識的覺得很想一個人獨處,倒不是心裏真的厭煩了,隻是想自己呆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