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哥,公司在審核了半年之後,已經打算再次往咱們這新的實習經紀人了。”孟凡超將公司決定告訴王梓奕。

    

    王梓奕擦去臉上的妝,“還沒放棄嗎?”

    

    他之前已經很公司交涉過好幾次了,但很顯然,公司還是不打算放棄剝削他這個還有利用價值的搖錢樹。

    

    “公司,希望奕哥你可以理解,公司之前培養的很多經紀人確實能力不行,而且公司現在藝人多,沒辦法姑過來全部,為了避免缺失機會,盡可能一個經紀人隻帶十個藝人。”

    

    關於經紀人帶幾個藝人這事是沒有辦法的,畢竟培養一個經紀人是非常不容易的,即便公司經常往王梓奕這裏送實習經紀人,可真正能開始帶饒少之又少,在王梓奕這裏結束了實習的一般都會被安排到其他藝人那裏繼續實習。

    

    “不過公司了,作為條件,願意給奕哥更多自主選擇合作方的權利。”之前雖然奕哥已經成立了個人工作室,但是公司時不時還是會安排一些無法推拒的合作。

    

    王梓奕將臉上的妝都卸完,去把臉洗幹淨了,“這件事你看著處理。”

    

    既然萌萌是他的經紀人,那麽他就應該學會去處理這些事,不能每次都是他來決斷要怎麽做。

    

    孟凡超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答案,“我來處理?”

    

    “你不行嗎?”

    

    他行嗎?他無論什麽事都是需要過問奕哥的。

    

    王梓奕沒有看他,“萌萌,你也是職業經紀人。”

    

    真的可以嗎?孟凡超的眼神由慌張轉變為堅定,“是,奕哥,我會處理好的!”

    

    跟了奕哥這麽多年,奕哥的想法他是清楚的,那麽接下來隻要處理好跟公司的談判就可以了!

    

    王梓奕的手機響了一聲,他拿起來一看,播了回去,“楚哥,有事嗎?……可以……確實好久不見……沒問題。”

    

    周末晚上,北京某餐廳包間。

    

    “楚哥,王梓奕真的會來嗎?人家現在可是大明星,還會看得上我們這群人嗎?”經過了歲月的洗禮,他們已經不再是青澀的少年,有人已經變成了居家老公,也有人變成了肚滿肥腸的禿頂大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