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你以後結婚了可千萬不能學你姐那樣!】有一,沅嘉突然收到了來自媽媽毫無頭緒的一段話。

    

    沅嘉不解,回了過去,【媽,這是又怎麽了?】

    

    沅媽立刻連續發來了好幾段五十幾秒的語音。

    

    原來沅庭是結婚了,結婚對象家是榮成石島,當初石島海岸線被政府征收了,因此由原本的漁村變成了一個地級縣城市,男方家後來利用政府給的補貼還開了一家工廠,其實也沒有多了不起。

    

    可,男方竟然沒瞧得上沅家,甚至還跟沅庭,別給他介紹沅家人。

    

    沅庭結婚的時候,不光沒叫人,竟然連一張全家福都沒有,隻有沅庭一家四口加上新郎的合影,什麽爺爺奶奶,什麽叔叔伯伯全都沒拍。

    

    更過分的是,婚禮喜宴賓客單上,沅家饒名字竟然有好幾個都沒在名單上,這可把沅家人氣的不行了。

    

    以前那個不把他們當親戚也就算了,這個都結婚了,還不當親戚嗎?

    

    總而言之,沅家人氣的不行,沅嘉慶幸自己當時因為一些事走不開,沒有參加,否則她應該也會在被無視的名單裏。

    

    【媽,咱們過好自己的就行,你之前不是還一直擔心二叔二嬸他們會一直有很無理的要求嘛,那現在這樣以後也不用擔心了,這不是好事嘛?】

    

    話雖這麽,沅嘉心裏還是有疙瘩,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之前得罪了沅庭,才導致的這麽多問題,若是因為自己而讓事情變成這樣,她會有些過意不去。

    

    【你爸氣的不行了!】以前老沅也會生氣,但沒有這次這麽大。

    

    【沒必要生氣,這也算是徹底看清他們一家人。】以前也就是覺得沅庭過分,現在是徹底整家人都要上黑名單了吧!

    

    沅媽過了好一會兒才給了回複,【你爸你千萬別瞧不起、別嫌棄你爺爺奶奶,他們會很傷心的。】

    

    沅嘉白了一眼,【媽,你瞧我爸的什麽話,他就這麽看待他的女兒的嗎?我要是會嫌棄爺爺奶奶,我之前幹嘛要帶他們來北京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