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怎麽樣?”頒獎禮後台,李浩澤和王梓奕打招呼。

    

    “浩哥,我挺好的,你怎麽樣?”王梓奕也歡快的回以兩個人獨特的打招呼方式。

    

    王梓奕是將關係分的很開的人,麵對粉絲,如果是正常場合見麵的,他就很愛笑,可若是跟拍的那些,他從來不笑;麵對藝人,他向來恭謙有禮,麵對朋友,他親近有加。

    

    因此,哪個藝人和他關係好,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這兄弟倆也是就許久沒見了,畢竟自從上次兩人合作的電視劇大火以後,兩人都成了炙手可熱的撈金藝人,商家投資方都想利用他們撈金,因此兩饒行程都很多。

    

    起來竟然快一年半沒好好坐下來吃頓飯了,最多也就是在頒獎典禮上聊聊,私下根本沒機會了。

    

    “你子最近可以啊,連創佳績啊!”

    

    王梓奕和孟導合作的那部警風影不光票房上喜人,斬獲了23億票房,貓眼評分8.6,豆瓣評分8.1,甚至還獲了很多提名,不過是否獲獎還得靜觀以待。

    

    王梓奕十分謙虛,“是劇組好。”

    

    “我之前還去看了那部電影,想不到啊……演技不錯啊!”李浩澤曖昧的笑看著他,沒有點破,畢竟身邊這麽多人呢!

    

    王梓奕馬上get到李浩澤的意思不過他倒是很意外,“浩哥,你看出來了?”

    

    畢竟連未來嶽母都沒認出來!

    

    “我又不是沒有眼睛,不是很好辨認嗎?”雖然一開始他是沒認出來,是看到最後那個雲姐被殺那塊,他才認出來的。

    

    確實和沅嘉本人相差巨大,他真的覺得應該給化妝師點個讚。

    

    “眼力不錯,浩哥,你最近的作品也很多啊!”

    

    李浩澤這一年也是很忙碌,全年無休,不是在劇組,就是品牌站台,綜藝還參加了一兩個,反正休息是沒有的,他現在最期望的就是能得個幾的假期,讓他好好緩解一下。

    

    “我這也算是抓住了機遇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