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

    

    曹誌覺得這半年多來,孫琪玥似乎總在回避他。這讓他非常不舒服,雖然平時接觸也不多,交集也沒有太多,可是他被特殊對待這件事就是讓他很不舒服!

    

    他不明所以然,還去詢問過嫂子,可嫂子也不知道。

    

    “你這麽介意?”沅嘉頗有興味的看著曹誌。

    

    曹誌點頭,“本來沒什麽,可是她這樣我確實還是挺介意的。”

    

    “她哪樣了?你是不是太敏感了?”沅嘉從沒想過會有一跟一個男人你太敏感了。

    

    “不是敏感,肯定是有問題。”

    

    沅嘉看著他,“既然你這個介意的話,那你可以自己去問她。”

    

    琪玥對人隻有親疏遠近之分,如果真的對誰有特別對待了,那一定是這個讓罪了她,很顯然大誌是做了什麽事了。

    

    “這我怎麽問,直接問人家多不好意思啊!”他可拉不下來那張臉。

    

    “你又介意,又不想問,那你是打算怎麽辦?你要是這種態度的話還是直接忽略到琪玥就好。”

    

    她很慶幸當初想撮合大誌和琪玥的時候,倆人沒成,因為這半年來,她發現大誌優柔寡斷,還一直跟前女友牽扯不清,前兩他前女友還到他們公司鬧。

    

    處理不清跟前女友關係的男人,真的還是不能牽扯太多,免得有一莫名其妙自己就被牽扯了。

    

    曹誌看著沅嘉,“就是希望嫂子可以幫我問問,我是不是哪裏得罪琪玥了。”

    

    “大誌,你知道你現在還跟你前女友糾纏不清,那你又幹嘛在意琪玥呢?你不覺得你身邊所有的異性都不敢跟你有太多牽連嗎?哪裏是隻有琪玥一個人啊!”可是他卻隻注意到琪玥,這個可不是什麽好苗頭!

    

    “是嗎?”可是他怎麽覺得琪玥不是因為前女友的事,而是早就這樣了?

    

    沅嘉點頭,“當然啦!所以你也無須放在心上。”

    

    不過沅嘉轉過頭卻不是這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