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的大圓圓,我的沅大明星,泄你底的人還沒被抓到嗎?”孫琪玥關切的問道。

    

    沅嘉窩在孫琪玥的被褥裏,“沒有,不過老王會處理的!”

    

    “你你好歹也是當過演員的,被人搜索過的,怎麽今落得這個地步,竟然還窩在我這個鳥巢裏!”

    

    這個複式鳥巢是孫琪玥的爸媽一年前才把鑰匙交給她的,原來之前因為孫琪玥打算在北京定居,為了能讓女兒有個安家之所,所以夫妻倆就瞞著孫琪玥買了一個30平左右的複式樓房。

    

    他們戲稱這是鳥巢,買鳥巢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孫琪玥自己住不會害怕,雖然他們自己覺得這樣很委屈女兒,但買的時候推銷的人都年輕人喜歡這樣,而且現在這種戶型比較搶手。

    

    但即便是鳥巢,這也花了一百多萬才買到手的,真是寸土寸金的地方。

    

    “好漢不提當年勇,OK?”沅嘉並不想聽到往事。

    

    “幹嘛不提?我覺得你演的很好啊!人物的塑造和角色的把控都非常好!”她很喜歡大圓在電影裏的表現,可惜大圓並無心往娛樂圈發展,否則就憑借她這個悟性,應該也能闖出一片地的吧!

    

    兩年前,沅嘉拍的那部電影才正式上映,由於之前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也並沒有什麽風聲,但是電影上映之後,瞬間引起嘩然一偏。

    

    王梓奕的熒幕初吻,熒幕初床竟然給了一個默默無聞的人物,還是那樣被強迫的情節!

    

    熒幕初吻是沅嘉扮演的雲姐在對王梓奕扮演的成鐸產生興趣後,直接將成鐸按在椅子上,自己霸道的坐在他腿上強吻。

    

    熒幕初床更是霸道,是趁著成鐸半醉,霸王硬上弓。

    

    兩個拍攝畫麵並沒有很露骨,但是確實能清清楚楚的看到是真的親上了!這對於電影院觀影的粉絲們那是強烈的刺激!在電影院裏哀嚎一片。

    

    這後來甚至還被很多電影院的工作人員改編成了段子,流傳了好久。

    

    當然,對於這個同時多久王梓奕熒幕初吻和初床的女演員,粉絲們自然是恨得牙癢癢的,在微博上發起了一係列的搜索和深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