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孫琪玥的話,吳曉輝冷笑,“反正現在你也討厭我,所以無論我做什麽都是錯的唄!如果今換一個高富帥,估計你就不這麽了!”

    

    女人,都很膚淺!

    

    孫琪玥在此刻才真的確認,自己否定這個人是正確的,這個人真的是有點不可理喻!

    

    “吳先生,就算你做的十分完美,就算現在換一百個人來,我都不會改變我的觀點!”她都開始懷疑,第一次見麵的好感是怎麽聊出來的!難道真的是自己太缺男人了?

    

    吳曉輝不理會她的話,“那今這頓飯也不用吃了唄!”

    

    既然都談崩了,那還有什麽可聊的!

    

    人家都不給她好臉色看了,那她也沒必要在給人家麵子,“既然吳先生你這麽,那咱們就這樣吧!我本來是打算這頓飯把吳先生之前花的錢補回來的,畢竟前兩次見麵的都是吳先生請的,那這樣的話,不如吳先生告訴我,你花費了多少錢,我把錢轉給你!”

    

    吳曉輝冷哼一聲,“不必了,我還沒窮的差那點錢!”

    

    兩人回去拿包,打算離開,沒成想吳曉輝的兩個表弟已經點上了,菜已經有上桌的了!

    

    被自家人這麽打臉,吳曉輝臉上無光。

    

    “孫姐,一起吃個飯總是可以的吧?”本來想離開,但表弟們既然已經點上了,若是離開,那他多沒麵子!

    

    “好的,沒問題。”反正該的話都已經完了,那麽其他的也就無所謂了,權當是散夥飯唄!

    

    也是巧,吃完午飯,孫琪玥回到公司的時候,又碰到了曹誌。

    

    “琪玥,那件事情你處理的怎麽樣了?”曹誌關心的問道。

    

    孫琪玥從手機裏抬起頭,“謝謝關心。”但很明顯,她並不想回答。

    

    不是她記仇,而是,既然這事情他都了不想幫忙,讓她自己處理,那這也就是她自己的事吧?她自己的事,她又為什麽要告訴一個別人呢?沒人規定,別人知道了開頭就一定要知道結尾吧!

    

    曹誌看著孫琪玥,“怎麽了?是處理的不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