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曹誌錯愕的看著孫琪玥。

    

    孫琪玥有些不情願的重複道,“我可不可以偽裝成我男朋友,跟我去見一個人。”

    

    曹誌不解,“為什麽我要偽裝成你男朋友?你直接拒絕不就可以了?”

    

    “之前我一直沒開口,我擔心他覺得我們還有可能,我想一擊製敵,直接就把這事給搞定。”孫琪玥解釋。

    

    “可是這樣不太好吧?萬一讓人誤會怎麽辦?”

    

    孫琪玥茫然的看著他,“我就是想讓他誤會啊!隻要不要再想著我就可以了!”

    

    曹誌還是猶豫,“我覺得……”

    

    “算了,當我沒問過你,這事就不麻煩你了!”孫琪玥馬上就斷了這個念頭。

    

    畢竟找他幫忙而已,他卻推三阻四,明人家並不是很想幫忙,那既然如此,大家都是成年人,就應該知道規矩,老老實實的別麻煩人家就行了!

    

    “琪玥……”曹誌喊了一聲。

    

    “又怎麽了?”孫琪玥站在原地。

    

    曹誌想解釋,“我不是不想幫你,我隻是覺得可能你並不需要我的幫忙,就可以把這件事解決好!”

    

    畢竟假扮男友這種事,還是不能輕易答應。

    

    “沒事,我也就是臨時想到了你而已,我再問問別人就可以了!”還真是不該圖這個方便。

    

    “琪玥,我覺得這件事你如果可以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別讓別人假冒什麽男朋友,這樣不好!”曹誌勸道。

    

    孫琪玥沒有應話。這人真是有意思,不幫忙也就罷了,現如今還反過來勸她,教她做人!

    

    看著孫琪玥離去的背影,曹誌有點擔憂。

    

    希望他的拒絕不會影響到他們之間的關係!畢竟兩人中間還牽連著梓奕和沅嘉呢!

    

    孫琪玥雖然嘴上自己有朋友可以幫忙,但實際上並沒有太多。

    

    畢竟一是本身她就回北京沒多久,回來以後大部分時間還都是宅在家裏,就算在北京認識了一些人,可這些人不是她客戶,就是一些介紹相親認識的,根本沒辦法在這種時候拿出來應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