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孫姐。”吳曉輝很快又約了孫琪玥出來看電影。

    

    好的晚上七點半在電影院見麵,他又遲到了半個時,電影都開場了!

    

    孫琪玥站起來,“孫先生,咱們還能進去嗎?”

    

    “試試看吧!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畢竟咱們也是買了票的!”吳曉輝理所應當的道。

    

    看來就算有共同話題,但就遲到這一點,她就不能忍!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真的挺不好的!

    

    “怎麽了?咱們不是進來了嗎?”吳曉輝本來回頭是想和孫琪玥話的,但看她臉色有點不大好,關心的問道。

    

    孫琪玥禮貌的笑了笑,“沒什麽。”

    

    這部電影和之前的西餐廳一樣,還是吳曉輝選的,不過他還是沒有征詢過孫琪玥的意見,自顧自的就定了這部動作片。

    

    不過,好在孫琪玥和沅嘉一樣,相比愛情片,她們更喜歡這種動作懸疑之類的影片。

    

    觀影途中,孫琪玥意識到,吳曉輝雖然平時看起來斯斯文文的,但是似乎本質並不是如此,因為他看到很激動的時候會突然爆粗口。

    

    孫琪玥沒有太多和男生單獨出去的經曆,就算和朋友一起,她大部分時間也都是和女性朋友坐在一起,不是那麽在意男生了什麽。

    

    看來回去得問問大圓,王梓奕是不是也這樣。

    

    兩人就這樣全程無交流的看完了這部電影。

    

    “真是帶感!我期待這部電影很久了!現在終於可以看了!”吳曉輝還是顯得十分興奮。

    

    孫琪玥虛應著,“恩,確實還可以。”

    

    “是吧,你也喜歡吧!我就是不懂為什麽那麽多女生不喜歡這種電影,你看你都了,這不是很好看嘛!”吳曉輝得意。

    

    孫琪玥有些無奈,她喜歡看是因為她也喜歡這類型的電影啊,這不代表其他女生也喜歡這樣的電影的!這人似乎不懂這一點呢!

    

    “下次我一定也要帶其他女生來看看,讓她們知道這電影一點也不差!比她們的愛情肥皂劇好多了!”吳曉輝興奮的也不知道自己在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