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某室內拍攝現場。

    

    “沅,你不要緊張,你是跟梓奕對戲,這是你朋友,所以放送自然就好!”宋副導跟在沅嘉身邊,給她洗腦。

    

    沅嘉輕笑,“宋導,我知道的,這話你這兩一直跟我。”

    

    這副導演還挺好玩的。

    

    宋副導尷尬的笑了笑,“我這不是怕影響你發揮嘛!”

    

    畢竟真的開拍和之前演習還是不一樣的!

    

    “宋導放心,我盡量不給你丟臉!”她昨晚纏著老王排練過好幾次了,老王也她隻要正常發揮就可以。

    

    一間寬敞明亮的辦公室,一個西服褲裝、濃妝豔抹的短發女人依靠著辦公桌,冷漠的打量著站在自己麵前,有些拘謹的男人。

    

    “你就是六福的那個子?叫什麽?”女人右臂抱胸,抬著左手打量著自己剛做的美甲。

    

    “老板,我,我叫成鐸。”

    

    女人衝他擺擺左手食指,“過來,我瞧瞧。”

    

    一旁的下屬推了他一下,“還愣著幹什麽?雲姐讓你過去你就過去!”

    

    男人慢慢靠近,直到站在女人麵前,女人順勢用左手挑起他的下巴,打量著他的五官。“長得還挺俊的!你以後就跟著我吧!”

    

    “卡!”場記喊了一聲。

    

    沅嘉茫然的回頭。

    

    王梓奕則是握住她挑起自己下巴的手,“這場結束了。”

    

    沅嘉恍然大悟,“我忘了,咱們之前排練的時候沒有人喊卡!”他們是演著演著就變了味道的。

    

    宋副導站在孟導身邊,關心的問道,“孟導,怎麽樣?”

    

    “還是有些青澀,不過還可以,要是能再霸道一些就好了!”孟導聲嘟囔。

    

    王梓奕帶著沅嘉也走了過來,“孟導,可以一條過嗎?”

    

    孟導起身,衝沅嘉招招手,“雲姐,你是此刻是一個公司的女老板,你身後還有黑幫集團作為後盾,作為這個狀態的你,應該要再霸道一點,這個語氣什麽的再慵懶一點。”

    

    孟導很認真的開始為沅嘉講戲,“比如最後那一塊,你捏著他的下巴!你是第一次見到這個長相很英俊,但是有些怯懦的男人,你作為女老板手底下應該見多識廣了,你看你有這個能力,都可以包養很多白臉了,他就是下一個白臉,那你應該是又有興趣,又覺得不屑,他們對你而言就像是商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