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是沅姐嗎?”沅嘉接到了一個陌生電話。“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我們之前在電視台見過,我是特別想讓你出演電影角色的那個副導演。”

    

    “是宋副導是嗎?”沅嘉之後有聽老王提起過,這個角色確實是一直懸而未決,孟導十分挑剔。

    

    宋副導顯然很開心自己被記得,“對對,就是我,很抱歉,我這麽莽撞的打電話給你,我是從凡超那裏好不容易要到了你的電話。”

    

    宋副導這話也是為了避免讓沅嘉誤會自己無所不用其極的調查她,他隻是想讓她知道,他是通過正當途徑拿到了她的聯係方式。

    

    沅嘉笑了笑,沒有回答。

    

    確實,如果能要到電話方式,老王不可能個,除了萌萌,也沒有別人。

    

    “是這樣的,我們思慮再三,還是希望你可以來試一下這個角色,我們開拍在即,這個角色一直還沒定下,我們已經沒有時間再去校勘其他演員了。”若不是萬不得已,他不會打這個電話。

    

    沅嘉還是不想,“宋副導,我相信你們一定有很多演員的吧?就真的一個都不行嗎?”她不相信這個法,一個角色而已,娛樂圈那麽多演員,怎麽可能一個都看不上!

    

    宋副導苦笑,“沅姐,你是真的不知道我們孟導有多麽挑剔,不瞞你,在應聘的那些演員裏,我是真的覺得有好多很適合的演員,可是孟導就是看不上!”

    

    孟導在娛樂圈的名聲可並不算很好!雖然他很有才華,隻要是拍出的作品定然是精品,可是耐不住他真的是磨人啊!演員挑,演技挑,後期製作也得參與,反正就是個刺頭一樣的人物!

    

    “可是我真的不是專業的,你讓我去演,我也不會的!”

    

    “沒關係的,你放心,我們這裏有專業的老師可以輔導你的!”宋副導覺得沅嘉有些鬆動了,馬上勸道。

    

    “可是……”

    

    宋副導也不給她機會拒絕,“沅姐,你應該和梓奕關係還不錯的吧?是他的朋友吧?”

    

    能在王梓奕身邊的女人不多,他也沒見到過幾個,因此倆人應該關係不一般。

    

    沅嘉沉默,這副導是什麽意思?在威脅她嗎?

    

    “你們要是朋友的話,應該也知道藝饒時間是多麽的寶貴,你應該很不希望看到他被困在一個劇組,遲遲不能開機,不得不推掉後續的許多工作吧?”最主要的是他也不想被困在這個劇組裏啊!

    

    沅嘉眉頭微蹙,開始認真考慮這個事情的可行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