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老話怎麽的來?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她現在知道了,原來網絡上的那些男生會隱藏自己的真實身高這件事是真的!

    

    實話,身高長相有的時候真的不成問題,這個確實並不是人為可以改變的,有些饒內涵勝過外在!可若是連基本的誠實都沒有,自己都瞧不起自己,那還談什麽內在?

    

    不誠實!再扣分!

    

    “你好,我叫Daniel,我聽你也是在Canada留過學,不知道你是在哪個province?我是在Ontario,你呢?”男生主動介紹道。

    

    孫琪玥白了一眼,“咱們現在不是在國內嗎?中文名字吧!”

    

    是啦,在歐美英文語種的國度,大家都很習慣給自己起一個英文名字,但現在不是已經回來了嗎?為什麽還要用英文名呢?莫名奇妙!

    

    不過,話中英文穿雜確實很多人會有這種情況,那是因為在國外本地生活,很多詞匯了解的時候就是英文,如果你再轉換成中文,大腦會思考一段時間,因此本地華人交流確實會中英文穿雜,這一點是可以理解的。

    

    “我叫吳曉輝。你呢?”

    

    孫琪玥回以一個疏遠的微笑,“我叫孫琪玥。”

    

    “你還沒有回答我,你是在哪個province呀?”吳曉輝追問。

    

    “我在溫哥華。”這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嗎?

    

    吳曉輝很興奮,“我去過那裏的,it'saverybeautifulcity!”

    

    好吧!她收回之前那些話,這位仁兄確實是在裝b!

    

    “多倫多也不錯的。”不過她沒有去過,因為從溫哥華去多倫多的航線時間,再加上三四個時,差都可以飛回國了!

    

    “你回來多久了?”

    

    孫琪玥翻來播,“快一年了。”

    

    “我回來才幾個month,很多地方都沒有熟悉。”吳曉輝自認為很優雅的拿起檸檬汁喝了一口,“對了,你回來以後適應嗎?”

    

    孫琪玥抽空看了他一眼,“挺適應的呀!我覺得國內挺好的。”

    

    “哎喲,是嗎?我覺得國內的生活節奏太快了,而且這個environment真的不如Canada好呢!”吳曉輝的聲音有點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