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攬責任?沒錯,這是沅嘉會幹的事。

    

    許多事情隻要她參與了,出了事情,她就覺得跟自己有脫不聊幹係。

    

    即便有人了,不是她的問題,她也會忍不住懷疑。

    

    “你就別往自己頭上扣高帽子了,你放心,這事跟你沒有直接的關係,你最多隻能算是路人甲!就算真有事,那也是那對情侶的事,是拍攝視頻發到網上的人,不是你。”

    

    但孫琪玥心裏也會有別的想法。

    

    你看看這就是人,單不大圓這事對不對,作為普通人自己被人拍了視頻,就算沒有臉都會那麽焦急,想來那些藝人私下被缺猴子拍,得是多無奈的事情啊!

    

    有的時候真的是很同情這些藝人,名利有了,卻沒了自由,不知他們夢醒時分,是否後悔選擇了這條路?

    

    “知道了,不想就是了!”她也就是心思多,但隻要有人開導一下,她就想通了。

    

    孫琪玥轉移沅嘉的注意力,“跟你件事,你肯定會特別開心。”

    

    “什麽事?”

    

    “我又要去相親了。”孫琪玥是咬牙切齒的道。

    

    沅嘉微愣,“又要?為什麽呀?這段時間又有人給你介紹了嗎?”

    

    孫家阿姨還真是一刻都不會停留啊!

    

    “是啊,感謝我媽的努力!”她在相親道路上已經遇到過不少坑了!實在不懂媽媽為什麽看不出她並沒有心思相親,竟然還在不停的介紹。

    

    “這次又是什麽情況?”

    

    孫琪玥道,“這個是我嬸嬸的鄰居的二姐的同學的孩子,也曾經在加拿大留過學,是我們可能有共同語言,所以就讓我們見一見。”

    

    孫琪玥實在是不能不給嬸嬸這個麵子,隻得見一麵。

    

    但她自己覺得很不靠譜,因為她親身經曆過,留過學的男生中好壞參半,也就是這次見麵她有50%會遇到不靠譜的男生。

    

    “聽起來似乎確實是不錯的呀,起碼你們可能會有共同語言,我覺得不定會有機緣呢!”沅嘉鼓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