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副導抬手就想幫沅嘉恢複原來的樣子,沅嘉驚恐的跑到王梓奕身後。

    

    宋副導的手僵在原地,“幹嘛?我又不打你。”

    

    沅嘉也不管,隻是僅僅的抓著王梓奕的胳膊。

    

    宋副導有些委屈,自己也沒做什麽呀!幹嘛搞得他像壞人一樣!他好無辜的!

    

    “宋導,她不是藝人,對這個圈子也不是特別了解。”王梓奕為沅嘉解圍。

    

    孟導看了一眼沅嘉,“不是藝人?”

    

    “是的。”王梓奕的話得到了沅嘉的認同,一直點頭。

    

    孟導看向宋副導,“不是就算了。梓奕,我這邊還有事,我就先走了!”

    

    孟導是這檔挽救中華遺失傳統音樂節目的總導演,當初也是因此看中了王梓奕,才邀請他出演新電影的主演的,因此雖然還沒進組,但偶爾孟導也會來和王梓奕談談拍攝和角色的問題。

    

    “好的,孟導您慢走。”王梓奕出來送人不是恭維這位孟大導演,大半的原因是想出來找沅嘉。

    

    見孟導離開,宋副導依舊不肯放棄。

    

    “姑娘,你真的沒有打算進娛樂圈嗎?孟導你認識吧,也是大導演的!能拍孟導的戲可是很多藝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你要是出演了這個角色,不定能一炮而紅啊!”

    

    宋副導也不是非沅嘉不可,隻是孟導這個人極為挑剔,其他角色都已經有了不錯的人選,但隻有這個角色,孟導看上的藝人,人家不屑於這個沒有多少畫麵的角色,來試演的那些女演員,他又看不上,這個角色的選角已經僵持了半個多月了。

    

    王梓奕拍拍沅嘉的手,“宋副導,我覺得要不您再看看別人?她可能確實沒有這方麵的想法。”

    

    宋副導是誰,那可是有名的人精,什麽事都逃不出他的火眼金睛。

    

    “梓奕,你也知道我是那種隨隨便便的人嘛?要不是我真的沒辦法,我哪會這樣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孟導那精益求精的做派,這部戲你是主演,也是投資人,既然她是你的人,不如你幫忙勸一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