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見男人離開分分安慰那個女孩,“美女,你還好嗎?”

    

    “我沒事,真是不好意思給大家添麻煩了,謝謝姐妹們幫我。”女孩臉上有些尷尬,自己的私事被這麽多人知道。

    

    “你別客氣,大家都是棉襖,而且我們的也都是很公道的實話!”

    

    棉襖是王梓奕粉絲的名字,“奕”通“衣”,衣服不就是棉襖嘛!

    

    “好了好了,事兒過了就過了,姐妹們一會兒結束,要是大家有時間,一起去吃個火鍋吧!”粉絲許多私下都是有聯係的,因為喜歡一個人還多了很多興趣相投,有共同話題的朋友,這應該也算是追星的好處吧!

    

    沅嘉不同於粉絲們輕鬆,她拿著工作證再次進入電視台,心事重重的回到休息室,戴著耳機坐在角落發呆。

    

    這件事她也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隻是她真的沒辦法做到視而不見。

    

    這並不一定代表女生一點錯都沒有,出了問題肯定是雙方的,可是她不禁有些感慨,自己真的運氣好,總是享受著幸福。

    

    想想其他沉迷電競的那些人,以前遊戲還沒有被劃分出電競的時候,家長們老師們就十分抗拒孩子們玩。

    

    然而抗拒的起因並非遊戲本身,適當的玩遊戲也是可以接受的,他們不能接受的是沒有節製瘋狂的沉迷其中!

    

    現在電競出了頭,成為了體育運動競技比賽的一種,很多人就開始給自己過分的行為冠上了合理的帽子。

    

    實際上,大多數女生對電競沒有很抗拒,抗拒的是遊戲的比重比自己高,玩的人帶給自己的失望和痛苦,這才是許多女生真正討厭電競的理由,否則也不會有那麽女生也在玩電競的行粒

    

    就像飯圈女孩很容易被圍攻一樣,電競男孩也很容易被圍攻,皆是因沉迷過深。

    

    老王也喜歡玩遊戲,她是那種手殘黨,以前有想過和老王一起玩,可惜手跟不上腦子,永遠實在拖後腿,所以她就不玩了,不過她很喜歡陪在老王身邊看他玩,但老王從來不會因為遊戲忽略她,不會玩的那麽忘我。

    

    這難道不是遊戲或者電競本身帶給大家的益處嗎?緩解壓力,增加情趣,讓人心情愉悅。錯的不是電競和遊戲,或者藝人本身,錯的是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