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胡,我沒有覺得理所應當!”男子辯駁道。

    

    “沒有嘛?你有感激過你女友嗎?你有付過你女朋友錢嗎?在你女朋友生病難受的時候,你有照顧過她嗎?你沒有!你自私的認為她照顧你是應該的,反而一旦讓你付出的時候,你反而覺得不願意,難道你不是理所應當的享受著你女朋友的好?”

    

    沅嘉最瞧不起這種男人!沒本事也就罷了,還不知道上進,不知道努力,就知道窩裏橫,享受著家人身邊的人給他帶來的優越的生活環境。

    

    男子怒斥,“這是我們之間的事,用不著你一個外人來插嘴!”

    

    “是啊,你們的事不需要我來插嘴,但是你也看到了,這位姐並不想跟你一起回去,因此你沒有權利強迫她聽你的話!當然啦,你可能根本不在乎,畢竟隻是通過你剛剛的言行我就可以看出,你是一個自私無禮,沒有責任心的男人!”

    

    男子惱羞成怒,“你們這是要幹什麽?為什麽要這樣對我?你們不就是瞧不起我沒錢嗎?莫欺少年窮,你們聽過沒有?”

    

    沅嘉嗤之以鼻,“那你有沒有聽過下半句是什麽?不負糟糠恩,你女朋友為你所做的一切,你感激過嗎?”

    

    莫欺少年窮似乎成了很多一無所成的男人們的借口,永遠再自己會成功的,會發達的,可以看看他們的行為,眼高手低,不切實際,永遠隻想著一下子賺大錢,要是別人和他們理論,就那這句話來當借口。

    

    等他們真的走了大運,又有幾個能記得在他們沒發達之前,守護在他們身邊的女人?大多數是什麽,發達了,就立刻開始嫌棄當初的女人,不會打扮,不年輕貌美,最後落得分道揚鑣。

    

    女人不怕跟男人吃苦,女人怕的是跟你吃苦,你還讓我哭,等開始吃糖了,你卻一腳把我踹開了。

    

    真是可惜了古缺初寫這兩句話的用心,莫欺少年窮,不負糟糠恩。

    

    沅嘉的話立刻得到了其他饒認可,“就是,你們這種電競男我們見多了!雙標的很,那句話怎麽的來著,隻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就是呢,他們這種瘋狂玩電競的很多都這樣,大家還記得嗎?之前微博上有一個投票,競爭第一名的是娛樂圈的某個爆火的藝人和一個電競大神,分明是公平競爭,結果呢!投票過程中,電競大神贏了,飯圈女孩的評價都是很謙虛,都是玩電競的多,群體龐大,繼續努力就好!然後中間有一次反超,那群玩電競的就開始詆毀別人,別人暗箱操作,內定什麽的,我們也很奇怪了,要承認別人優秀有這麽難嗎?承認自己不如別人有這麽難嗎?”有一個邏輯很好的女孩十分氣憤。

    

    那藝人是她的牆頭,當時她可是非常生氣的!

    

    “哪有,我怎麽不知道?而且這事根本也就不是電競圈的錯,你們娛樂圈的投票本身就是很水啊!”男子繼續辯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