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子真不錯,我很喜歡!”從錄製廳出來,沅姥爺多次表示自己對王梓奕的喜歡。

    

    沅嘉提議在電視台的餐廳吃飯,畢竟這可是很特殊的經曆,一家人都很開心的同意了。

    

    沅媽倒是有些擔憂,“嘉,咱們不需要等王嗎?”

    

    “不用等他,他錄製節目是不一定的,有的時候會錄製的很晚。”他算是常駐嘉賓,還能好點,像是那些主持人是常年如茨。

    

    而且主持人能出彩的並不多,除了幾大知名衛視的主持人之外,大部分都隻能混一個臉熟。

    

    沅媽又不同的想法,“我還以為當明星很容易,不就是拍拍照片,唱唱歌,在電視劇裏哭一哭就行了,今在現場看才知道原來沒有那麽簡單!錄製一個節目就有那麽多事情啊!錄製一個時就那麽多事情,還各種臨時安排,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櫻”

    

    沅嘉解釋道,“是的,其實沒有那麽簡單的,而且因為鏡頭不知道什麽時候會掃他們,他們就得全程保持最優雅的動作,精神得高度集中和緊張,確實不大容易!而且最無奈的是,他們就算是很盡心盡力的做好自己本職工作,還是會有人挑刺找事,反正挺無奈的!”

    

    當藝人,高回報這是肯定的,但是高付出這個也是不可否認的!老前輩現在的年輕人太過矯情,年輕演員不成熟,不靠譜,可是這個真的有點偏執,誰不敬業就該找誰,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都這樣,可是最後承受謾罵的卻是風頭浪尖上的那麽幾個。

    

    因此,網絡上肆無忌憚的謾罵,侮辱,搜索,詆毀,這種心理上的傷害才是對藝人最大的折磨。

    

    沅姥爺很心疼,“嘉,平時對王好一點!別總讓王照顧你!”

    

    “姥爺,我平時也很疼他的,我都盡量不給他找麻煩,也不纏著他。”她自認為自己做的還是很可以吧,不算是個粘人,需要別人照鼓女朋友。

    

    “你啊,別想當然!還是應該多問一問。兩口之間溝通是很重要的!”沅媽提醒。

    

    沅嘉抱著沅媽的胳膊,“知道啦,我的母親大人!”

    

    她明白,長輩們的話都是希望他們兩個人,她覺得很欣慰!

    

    “行了,我們也都吃好了,我們就先回酒店了,你要是沒什麽事,就在這裏等王,你們一起回家,我們也放心。”沅媽知道這幾倆孩子也沒有太多接觸的時間。

    

    “你們可以嗎?”

    

    沅媽嫌棄的看著她,“你這是瞧不起你媽我嗎?我知道酒店地址的!放心吧!而且我們還得回酒店等你舅呢!”

    

    “我也想見舅啊!”

    

    “你等王下班,要是時間還早的話,再一起過來唄!”沅媽是有這個想法。

    

    沅嘉也就同意了,拿回工作證送他們打車離開。

    

    “你們是不是有病啊?神經病嗎?為什麽非得在這裏站著?”有一個男子的聲音充斥著怒火。

    

    幾個周圍的女孩被這麽一,也惱了,“我們站我們的,跟你有什麽關係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