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一家進休息室的時候,裏麵隻有王梓奕,其他人都被清空了。

    

    “姥爺,姥姥,阿姨!”王梓奕笑著起身迎接。

    

    “王,你這到底是幹什麽呀?怎麽在電視台工作?”他還以為王是做生意的呢!

    

    雖然沅姥爺的是方言,但沅姥爺的方言沒有那麽土,王梓奕也能聽明白,就算聽的不算很真切的地方,也有沅嘉這個翻譯在!

    

    王梓奕有些微愣,看向沅嘉,“你沒?”

    

    “你也沒讓我呀,而且也沒人問我!”這事不能怪她呀!

    

    眾人錯愕的齊齊看向沅嘉,這麽重要的事竟然都不跟他們!

    

    沅嘉理所應當地看著他們,“幹嘛嗎?那王隻要是正當職業不就行了?那麽你們又不知道,要是我了他是藝人,你們肯定要問我很多,我幹嘛給自己找麻煩呀?”

    

    這丫頭也忒懶了!

    

    “王,你到底是幹什麽的?”沅姥爺好奇的問道。

    

    “姥爺,我是演員,平時除了拍戲,偶爾也唱歌,上個綜藝節目什麽的。”

    

    沅姥姥感歎,“原來是當明星的呀!當明星累嗎?”

    

    對那個年代的老人,明星這個職業對他們而言並沒有太多吸引力,隻不過平日裏並沒有接觸太多,會有些許好奇而已。

    

    “還可以,這年頭做什麽職業都挺累的,我們這個行業還算是可以的。”王梓奕自認為藝人雖然偶爾也需要高強度高密度的工作,但藝饒回報很高,相比那些起早貪黑工作的人,他們更辛苦!因為他們雖然辛苦,但未必會有高回報。

    

    沅姥姥很開心,“那以後咱們家也有明星了!”

    

    沅嘉趕忙道,“姥姥,他的身份你不要出去到處啊,我們現在還沒結婚,要是被人發現,不定會有人跟蹤咱家,每盯著你們的一舉一動。”

    

    她故意的很嚴重,這不能怨她,姥姥這張嘴是沒有把門的,要不先恐嚇一下,姥姥不會分得清什麽能什麽不能,會巴不得把家裏所有事都告訴別人。

    

    “這麽嚴重啊?跟特務一樣啊!那我不,我不!”沅姥姥嚇得趕緊捂住嘴。

    

    沅媽也很讚同沅嘉的做法,先威脅一下總是好的,自家媽媽那張嘴確實是不大有把門的。

    

    “王,今我們臨時來是不是打擾到你了?”沅媽有些不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