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兩個饒事,沒必要去在意長輩們滿不滿意,條件固然很重要,但人品還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再好的條件,要是在外麵亂搞,吃虧的也是你們!”沅奶奶叮囑。

    

    聽到沅奶奶的話,沅媽覺得還算是欣慰。

    

    想不到這個很看重錢財的婆婆,也會跟孫輩們條件不如人品。

    

    真是難得她這麽清醒!

    

    “亂搞怕什麽,隻要他回家,隻要家裏的房產錢都在我名下,怕什麽?”沅庭才不在乎那些。

    

    沅媽並不非常讚同,“夫妻之間不能這樣的!你們找對象也不用非得是家纏萬貫,有責任心,有上進心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能在外麵亂搞!”

    

    她喜歡王也不是因為他家多有錢,她認識王的時候可是不知道王的情況的,她喜歡他是因為這孩子真的是特別會照顧人,也很有禮貌,眼裏也隻有嘉。

    

    “沒錢怎麽行啊?這年頭結婚要是沒有錢,沒有房,那生活都沒有保障呀!”沅庭抗議。

    

    沅媽不甚讚同,“錢可以掙,房可以一起買,有上進心,他就會為了你們這個家奮鬥,有責任心,他就會好好的對待你們這個家,但有些家裏有錢的未必會有這兩個條件,要是沒本事,隻能坐吃山空,到最後家也就沒落了!”

    

    她當初看重沅致力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有責任感,當時也比較上進,雖然他有他的問題,但人無完人,她也有缺點,不可能找一個十全十美的人結婚的!

    

    沅庭在心裏輕斥,站著話不腰疼!自家閨女找了一個有錢的,當然這麽啊!若是給她個沒錢的,試試看!

    

    劉筱也有自己的問題,“大舅媽,嘉姐打算什麽時候結婚啊?”

    

    沅媽神情輕鬆了許多,“你姐她要自己先創業成功,等自己有錢了,有底氣了,再結婚,所以這兩年不急。”

    

    沅欣感歎,“為什麽要自己賺錢?未來姐夫家不是很有錢嗎?”

    

    “有錢也是人家的,還沒進門就惦記著人家的錢是不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