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好煩啊!”沅嘉抽空回了一趟公司。

    

    今雖然是周末,但因為這兩沅嘉都沒有工作,所有的工作重擔都壓在了孫琪玥身上。

    

    孫琪玥瞪她,“沅大姐,我這個累死累活的都沒什麽,你怎麽還好意思抱怨啊?”

    

    沅嘉指了指桌上的飯菜和甜點,“人家這不是來犒勞您老人家了嘛!放心他們明就都走了!我就可以回來跟你一起奮鬥了!”

    

    “我還真是頭一回見你們家這種親戚,人家都不讓來了,竟然還死氣白咧的要占別人便宜!”孫琪玥聽沅嘉過,對沅家這幾個親戚都沒什麽好印象。

    

    沅嘉歎氣,“為什麽非要是親戚呢?要是是同事朋友,大不了絕交,可是親戚真的好難!”

    

    他們不是沒有這個能力去幫助沅家這些個親戚,而是他們的前科實在太多,幫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你出錢出力的幫忙,到最後連你的功勞都沒有!別人又不是傻子,為什麽要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而且沅家除了沅爸之外,有兩個兄弟一個妹妹,若隻有那麽一個也就罷了,兄弟倆或者兄妹倆嘛,可是問題是這有三個,再加上還有個挑事的沅二嬸,本來沒什麽事,被她這麽一攪和,哎,一眼難盡啊!

    

    偏偏這個沅二嬸在外麵還總做老好人,讓人總以為她是個特別和善的妯娌。

    

    “你趁早讓你爸媽離開威海,這種親戚粘著沒什麽好處!”

    

    沅嘉當然也想啊,可是……“大姐,擺脫,我們家很窮的好嘛!哪有錢在別的地方買房啊!你看看現在外麵的房價,城市的人住不起啊!再者,我爸終究是農民出身,骨子裏比較傳統,離不開老家!”

    

    爸爸這一輩子唯一比較有投資經驗的大概就是娶了媽媽,其他事大部分都是媽媽給出謀劃策,比如賣了爺爺奶奶在農村老家給他們買的婚房搬到市裏並借錢買了房子,比如接手了別饒頂賬房。

    

    就這樣,在現在威海的房價升起來之後,他們才有點底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