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奶奶雖然毛病多,但也不是老糊塗,她要是敢自作主張應了大孫女的話,隻怕不光會得罪了大兒媳婦,連自己兒子都要得罪,她可沒忘自己現在住在誰家!更何況,現在二孫女有可能會嫁的這麽好,她幹嘛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啊!

    

    “對,我沒花錢,這錢都是你大爺花的,這事你得去問問你大爺。”要是大兒子答應了,那可跟她沒什麽關係了!

    

    聞言,沅嘉嘴角挑起一抹神秘的微笑。

    

    沅庭和沅欣想向沅爸求救,這個大爺向來很寵她們的,可左顧右盼就是沒發現他的身影。

    

    原來,沅媽擔心沅爸心軟,就找沅姥爺幫忙,沅爸先一步被拽出去了。

    

    有什麽樣的孩子,就有什麽樣的媽,這話真是一點都不假!這倆女兒被二嬸養的真是一點也不懂得什麽叫知恩圖報,總是把別饒好和忍耐當做理所應當,等哪一別人不對她好了,她就反過來指責,為什麽不對她好。

    

    “庭姐,欣妹,你們要是錢不夠,差不多就看看回去吧!機票還是很便夷,實在不行,還有高鐵呢!”

    

    這怎麽能行?她們才剛來,什麽都沒玩,要是這麽回去了,那豈不是太不得當了?這個虧她們可不吃!

    

    沅庭腦子轉得快,“美女,你先幫我們辦理住宿吧!兩間房。”

    

    反正錢是要到退房的時候才付的!誰怕誰啊!

    

    前台查了一下,“不好意思,女士,8樓都是商務雙人套房,沒有單人房,兩位一定要單人房的話,可以去別的樓層。”

    

    明明是兩姐妹為什麽要兩間房?“庭姐真有錢啊,住單人房啊!哇塞,好羨慕!”

    

    沅庭對沅嘉的暗諷不予理會,“沒有的話就算了,還是來一間雙人套房吧!”

    

    “好的,請您出事您二位的身份證,謝謝!請您稍等。”

    

    沅嘉才不會等,“奶奶,咱們走吧!外麵還等著呢!”

    

    沅奶奶這才反應過來,“哦哦,對對,走走,別耽誤今的事!”

    

    “你們要去哪?”沅庭一把抓住沅奶奶的胳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