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推門進來看到的就是這對父女倆拿著一些錢,推來推去的。

    

    “媽,姥爺,你們幹嘛呢?推來推去的,磨磨呢?”沅嘉調侃道。

    

    “你這孩子胡什麽?”他們家是真的沒什麽大,總是能打成一片。

    

    沅嘉指了指兩饒手,“可是你們確實有點像啊!還拿著錢推來推去的,錢不好嗎?這麽嫌棄。”

    

    沅媽將錢奪過來,塞進沅姥爺的口袋裏,“爸,您就別再跟我爭了,我花這個錢也是應該的,給嘉爺爺奶奶我這不是也花了嘛!咱不能厚此薄彼。”

    

    憑什麽婆家可以不給錢,娘家就要給錢?要麽都給,要麽都不給,不能讓一方吃虧,否則養成了習慣,另一方還理所應當的享受著。

    

    她這麽做的一個原因也是想讓沅爸知道,你看看,這是我爸的態度,你再看看你媽的態度!

    

    別看沅奶奶平時總嚷嚷自己不舒服,但是這腿腳可利索著呢,跟沅嘉是腳前腳後進了房間。

    

    “喲,這是幹什麽呢?”

    

    別唬她,她可瞧見紅色的人民幣了!沅奶奶雙眼放光。

    

    沅爸見狀立刻解釋,“媽,是我老丈人想給我們錢,不忍心這次旅遊都是我們家花錢。”

    

    沅奶奶一聽這話,馬上神態就變了,哪有先前那個精光,委屈巴巴的看著自家兒子,“我們也不忍心你這當兒子的花錢,可是我們老兩口沒用,沒有什麽積蓄。”

    

    開什麽玩笑,她還得攢錢留著以後呢!這次出來她可是一分錢都沒有帶的!

    

    沅爺爺最後進來,聽到這話,一張老臉通紅。

    

    其實他家也不是那麽揭不開鍋的窮,年輕的時候雖然沒什麽本事,但是他種了幾畝果樹,再加上還可以賣糧食,一年也是有好幾萬的收入的,在農村又沒有什麽花銷,孩子們還每年孝順,自然基本上這幾萬塊是攢下來的。

    

    但是奈何,他沒學問,家裏掌錢的就是老伴兒,她那性格跟貔貅似的,隻見錢進,不見錢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