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帶著幾位長輩來到停車場,沅媽來過,也算是輕車熟路的。

    

    兩位擔任司機的分別是曹誌和另一個沅嘉初次見麵的男生,曹誌介紹過,是同樣是王梓奕的好兄弟,本來不打算帶他的,不過這家夥非要來。

    

    “我給你們介紹,這是我的家人,我姥爺姥姥,我爺爺奶奶,我爸媽。這位是大誌,這位是程一誠。”沅嘉為雙反介紹道。

    

    眾人互相打招呼。

    

    “嫂子,那咱們怎麽安排,誰坐我的車?”曹誌詢問道。

    

    兩輛車都是SUV,也是很舒適的。

    

    沅嘉跟沅媽商量了一下,“要不這樣吧,我媽我爺爺奶奶上一誠的車,剩下的人上你的車,可以嗎?”

    

    沅嘉這麽安排主要是有兩個原因,有媽媽在,奶奶不會亂話,媽媽會適時製止,有姥爺在的地方,姥姥也不會亂話,而且媽媽和奶奶都比較胖,那輛車坐三個人也合適。

    

    不過,沅嘉忘記的是,四位老人這一輩子都沒學過普通話,對普通話是一竅不通的,就算他們想跟兩個年輕夥子聊,也沒機會!

    

    沅爸坐在副駕,她坐在沅姥爺和沅姥姥中間。

    

    沅姥爺聲問道,“丫頭,這倆子哪個是?”

    

    沅嘉壓低嗓音,“姥爺,都不是。他現在比較忙,還在工作,不過晚上他跟咱們一起吃飯。”

    

    沅姥爺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其實這兩個夥子就挺不錯的,個頭模樣都不錯,也挺有禮貌的。

    

    之後,一路上就是沅嘉和曹誌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其實我就了不用你們來的,我打個車就到了。”沅嘉覺得這個安排有點誇張,畢竟幾位老人還是隻是來旅遊的,這麽興師動眾的,有點嚇人了!

    

    曹誌也很謹慎,生怕自己錯話,“那哪成啊!幾位都是嫂子你的長輩,我們來接也是理所應當的,得盡地主之誼嘛!”

    

    “你這樣我都不好意思了!”總是覺得過意不去。

    

    “嫂子別這麽,你跟我見什麽外啊!”隻是接人而已,他們追女饒時候經常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