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子,哪哪都好就是這個嘴上不饒人,容易急,有的時候我們也知道她是好心,但是她出來的話真的不是那麽中聽。”沅奶奶抱怨。

    

    作為老人,尤其是迂腐古板的老人,都喜歡嘴甜的,自然是誰會話疼愛誰!像是這種嘴上厲害的,就算明知道她的好意,也會故意視而不見的!

    

    畢竟像沅姥爺這種是非恩怨分明的,也是極少數了!就連沅姥姥私下也是跟沅奶奶有同樣的問題,偏愛嘴甜的女兒,哪怕她什麽都沒做。

    

    “都像她爸,跟她爸一模一樣!”也不知該是教得好,還是不好,反正作為親媽她不喜歡!

    

    兩位老媽就坐在一起開始聊著對家人對身邊的事的抱怨。

    

    四位老人都要來,這自然引起了王梓奕的關注,好在他雖然有工作,但是也是在北京,並不會有太大的紕漏。

    

    “你現在已經在機場了嗎?”王梓奕抽空打電話詢問。

    

    沅嘉站在出關口,看著不斷從裏麵湧出的人潮,“恩恩,在了,你放心吧!”

    

    “兩輛車真的夠了嗎?”因為算上沅嘉是七個人,保姆車也坐不開,沅嘉又不喜歡太過招搖的加長車,因此隻能選擇兩輛車接風。

    

    司機都是王梓奕安排好的,本來王梓奕還想安排四位老人加上未來嶽父嶽母的住宿,但被沅嘉極力否決了,因此他隻能在其他方麵多加照料。

    

    “我的王大先生,我們隻有七個人,三四分開不是剛合適嘛!”沅嘉覺得很開心,倆人還沒結婚,可他卻也認真的拿她的家缺做家人,很細心周道的安排。

    

    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因為她就親身經曆過一次被人忽視的滋味。

    

    就是沅庭,沅庭曾經有過一個談婚論嫁的男朋友,男朋友家裏還算是可以,他家有一個工廠,男方又在農商銀行工作,因此對自己還是自視過高的。

    

    當時兩家見麵後是打算確認婚期的,但在威海是有一個習慣的,就是得去親戚家認門,親戚們也好給改口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