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沅嘉這是什麽意思?我們都了去找她玩,為什麽她要帶爺爺奶奶一起去?”沅庭憤憤不平,對沅嘉的行為和決定非常不滿。

    

    別人沒錢都是別饒事,誰的日子也不好過啊,誰的錢都不是上掉下來的,但是有了錢就不一樣了呀,有錢明有本事啊,反正他們也不差那點錢,那就應該幫助一下親戚啊!

    

    沅二嬸盤腿坐在沙發上,給自己倒了一杯茶,“她願意帶那是她的事,跟你們有什麽關係?”

    

    “她這樣不是明顯要臊我們嗎?”沅庭自然看得出沅嘉的用意。

    

    沅二嬸輕笑,“那怕什麽?你們跟著去就行了!難不成還怕他們不帶你們玩?”

    

    “可是,爺爺奶奶他們也在。”沅庭才不是喜歡跟這群老人一起遊玩呢,動不動就累了,走不動,有什麽玩的,不過就是浪費錢。

    

    “你這話別當著你爺爺奶奶的麵!”這孩子一點心眼都沒有!連討好老人這種事都需要她教。

    

    沅庭沒什麽好臉色,“爺爺奶奶吃從對我們也不好,我們為什麽對他們還要好?”

    

    雖然作為沅家第一次孫輩,沅庭是被沅奶奶帶大的,但沅庭對沅家爺爺奶奶也是有怨言的。

    

    沅庭十幾歲的時候,沅二叔家無論是婆家還娘家在那個時候都不怎麽樣,那時候態度也沒有太大的差異。

    

    沅爸那時候也是投靠在沅嘉姥爺那裏,自己都沒出師,怎麽可能再帶自家弟弟。因為他就放棄了這個念頭,轉而就給他們推薦了一個行當,養殖業,這個並不需要太多隻要有買家就成,平時注意檢疫,問題是不大的,也不需要太多技術含量。

    

    養殖業做好了,一年下來也是不少錢的。

    

    沅二叔一家聽了沅爸的建議,在威海老家的一個鎮中心的山上養起了養殖雞和跑山雞,也順利的做了三四年,這三四年間賺了不少錢,而倆孩子這期間都是交給沅媽照鼓,因為沅奶奶自己做飯不好吃,對孩子不好。

    

    哪成想後來突然有一也不知道為什麽,沅二叔的養殖雞棚著火了,一把火把所有雞都燒死了,還好沒有引發山火,否則事情就不是簡簡單單的損失那麽簡單了。

    

    沅二叔家和沅爸沅媽一整夜都沒有睡覺,他們知道,他們這是賺錢了,有人眼紅了。

    

    思來想去,他們索性不再做養殖業了,畢竟有鄰一次就還有第二次,雖然報了警,但是深山野林的,也沒有監控,要找凶手太難了!也隻能自認倒黴。

    

    而就在四個人決定好,不再繼續做,沅二叔夫妻倆會再找活幹的時候,沅奶奶話了,什麽她也就喜歡吃點雞,雖然每次吃的都是病雞死雞,但也算能有點口福,結果呢,以後連這種雞都吃不到了!把四個人給了一頓。

    

    對沅二嬸而言,這就算是記恨上了,本身他們家出事也是夠倒黴了,畢竟那些雞苗都是錢啊!結果沅奶奶不僅不安慰,還在這個時候這樣的話,她異常的憤怒,回家就把沅奶奶的這些話當著倆孩子的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