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沅庭沅欣想到北京這事一直沒被定下,這次她?倆下狠招,直接叫上了另外兩個妹妹一起,決定半強迫沅嘉應下這一茬。

    

    “她們是吃定我會答應是嗎?”沅嘉覺得非常無法理解。

    

    沅嘉想了想,“媽,要不你和我爸帶我爺爺奶奶來北京一趟吧?”

    

    “你爺爺奶奶?這麽多人去的話,費用肯定很多!”

    

    沅媽並不是不舍得花錢,而是若是隻有一個孩子,她什麽都會願意的,可現如今呢,四個孩子隻有兩個肯花錢,其他的吃定了他們孝順,老人家還好麵子,非把兩家孝順安插在四家,十幾年了,不是誰都會無限製的容忍的,輪誰都會生氣的!

    

    至於那些總是風涼話,勸他們應該大度,不要計較的,沅媽現在已經不怎麽來往了。勸別饒話誰不會,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沅媽承認自己不是完人,既然不是完人,憑什麽要求她大度?尤其是在經曆了之前過年的事之後!

    

    從不登她家門的兄弟姐妹竟然開始時常去她家拜訪,這事真是印證了一句話,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知。

    

    沅嘉想了想,“媽,要不這次你們來的費用,我出吧?”算上飛機票,住宿可以向老王尋求幫助,那這樣的話,四個人一萬塊應該是差不多了吧?反正也不需要很久,來個三四就成。

    

    “你這傻孩子什麽呢?你爸媽還在呢,就算你爸媽沒了,也輪不到你!”還有三個孩子呢!

    

    “我是想,如果讓爺爺奶奶來北京了,是不是能好一點?這樣其他人要是想來,我就直接拒絕嘛!”能有個理由。

    

    沅媽露出無奈的表情,“你這不是因失大嗎?你也不想想她們幾個去北京能怎麽著,你能花幾個錢,你爺爺奶奶那就不同了!”

    

    沅嘉眯著眼,“媽,你覺得我叔叔嬸嬸們真的會全讓我花錢嗎?我爺爺奶奶呢?”

    

    沅媽笑了,“你覺得呢?”

    

    罷了,人家爺爺奶奶都是舍不得孫輩花錢,她家爺爺奶奶沒讓孫輩給錢就不錯了!絲毫不在乎孫輩是否困難,你你也沒有撫養過,怎麽要錢的時候就那麽理直氣壯呢?沅媽至今都想不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