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這頓飯的主要目的就是想看看有沒有機會,能不能跟兩位美女發展一下。

    

    “帶什麽帶,你們都點好飯了嗎?我可跟你們,我們要是餓了,可是很凶的!”孫琪玥友情提醒。

    

    “我們早就點好了,就差你們了!”

    

    孫琪玥立刻把播合上,“我們想吃孜然排骨和辣子雞,你們有點青菜嗎?”

    

    “點了一個娃娃菜。”

    

    “成,那就這樣吧!我們沒什麽要點的了。”

    

    眾男人紛紛稱讚,“果然還是美女姐姐們更貼心!”

    

    他們也跟別的女人一起吃過飯,有些人是隻要她們不喜歡,根本都不讓上桌!

    

    孫琪玥和沅嘉相視一笑,並未話。

    

    二人不話的原因是,她們不覺得是自己貼心,而是這本身就是眾人一起吃飯,沒必要什麽都是以她們為主,雖然有很多女人打著這樣的旗號四處招搖撞騙,但她們不想成為那樣的女人,新時代獨立自主的女人不是那樣的!

    

    女權的真正含義並不是以女為先,女權的訴求是實現男女平等,要是處處以女為先,那也違背了女權的真實含義!

    

    當今社會,有些人就是打著女權的旗幟招搖撞騙,關鍵是這種錯誤的行為還被廣大男性誤認為是所有女人都是如此。

    

    這對她們這些獨立自主的女性而言,真的非常不公平,平等的處理倆饒關切被男人太過理智,要求婚後不辭職被男人抨擊是不顧家,這許多許多的兩性問題才導致了越來越多的獨立女性選擇不婚或者晚婚,終其原因,不過就是女人想找一個尊重愛護自己的愛人,而不是當一個生育機器。

    

    “老大,你來了!”正當眾人莫名其妙陷入尷尬的時候,曹誌的出現讓事情有了轉機。

    

    “你們怎麽也在?”曹誌有點傻眼。不過他很快鎮定,衝倆人打了招呼。

    

    公司其他人今都去施工現場了,隻有他們幾個在,所以他才想公司一起聚個餐的!

    

    孫琪玥並不是以前語氣那麽衝,“怎麽,鄰裏林外的,還不允許我們一起合桌吃個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