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你也辭職了?為什麽呀?”“”

    

    麗娜可是公司的老北京員工,特別不喜歡變動,又不是很在意工資的,會做這份工作就是因為自己的興趣愛好,能讓她辭職,那可是真的是需要一定的原因了。

    

    麗娜笑眯眯的,“我要結婚了,我男朋友不希望我那麽辛苦,讓我去他的公司上班就可以了,所以我就辭職了。”

    

    “恭喜恭喜!”沅嘉並沒有什麽。

    

    “謝謝,你要來嗎?婚禮就在下個月。”麗娜邀約。

    

    沅嘉猶豫,“這個我並不是很清楚呢。”

    

    沅嘉並不是很喜歡去參加同事的婚禮,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份子錢,很多關係都是因為份子錢毀於一旦,給多給少都是問題,給出去的份子錢收不收的回來還不清楚,畢竟吃相難看的不再少數;另外一個原因是,僅是同事關係,她是真的沒有太多的意願想去參加婚禮,畢竟北方的婚禮一般都在上午,若是請假參加,那肯定沒必要,若是隻是中午去吃頓飯,那更沒有必要,誰有那個時間呢!

    

    “恩恩,沒事,你要是有時間就來,沒時間就算了。”麗娜也並沒有強求。

    

    還是應言歸正傳,“對了,麗娜,你今來是想談什麽廣告嗎?”

    

    麗娜這才想起來自己來的主要目的,“你不,我差點就忘了,是我老公的公司想做一下廣告策劃,聽你們這的價格還是挺物美價廉的,所以我來谘詢一下。”

    

    “好的呀!你們的產品是什麽?想做什麽類型的廣告?”沅嘉打開一個文檔,開始錄入信息。

    

    中午。

    

    孫琪玥和沅嘉本來是打算點外賣的,畢竟這樣比較快,但是想了想,若是一整都待在公司,倆人真的就廢了。

    

    於是就打算外出覓食。

    

    “兩位美女姐姐這是打算去吃飯嘛?要不要一起?”承予公司的幾個性格比較外向的男人邀請道。

    

    “你們打算去什麽地方吃飯?”孫琪玥問道。

    

    沅嘉對不熟悉的人話是比較少的,也很少會主動開口。

    

    “去隔壁的美食廣場看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