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總,我想和你談談。”孫琪玥沒有在私人時間找曹誌談話,而是選擇了上班時間。

    

    因為這樣的態度是表明了她並不是以朋友的身份來找他的。

    

    曹誌顯然很意外孫琪玥的到來,但也馬上緩過神,“進我辦公室談吧!”

    

    能進他辦公室談話的也代表著一定得關係,否則一般都隻能在會議室交談的。

    

    一進辦公室,孫琪玥並沒有去關心他中古的裝修風格,而是拿出一張銀行單子放在曹誌麵前,“曹總,我想請問一下,您這是什麽意思?”

    

    人家既然都找上門了,他想否認也不行了!“沒什麽,就是表示感謝。”

    

    “曹總表達感謝地方式還真是獨特啊!”孫琪玥暗諷。

    

    “我能表示感謝地方式也就隻有這些而已。”曹誌有些尷尬。

    

    他以為自己做的滴水不漏,哪知道人家這麽快就找上門了!

    

    “所以把之前收我的設計費退給我,你的心就舒服了是嗎?”

    

    曹誌沉默不語。

    

    孫琪玥也沒有什麽,那會那張單子,“那就以後還請曹總多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的謝意,錢是好東西,像我們這種很現實的人來,沒有什麽比錢更務實了!”

    

    雖然孫琪玥是笑著的,但曹誌卻覺得背後一陣涼風。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隻是覺得你們那麽幫我是把我當朋友,那既然是朋友了,我就不該收你的錢!”

    

    這話倒是讓孫琪玥陰暗的臉色恢複了些,“親兄弟明算賬,這話沒聽過?更何況,這賬是之前就結清的,你現在給我退回來是什麽意思?我們可以接受你介紹的合約,這個作為朋友,我也不會什麽,可這設計費,你給我就是在打我臉!”

    

    她不是缺那點錢的人,再者,設計師不是他,他退還,肯定是自掏腰包,就因為收留了他一晚上,就這樣,真心沒必要!

    

    這是把自己當成富可敵國的大總裁了嗎?

    

    “我為我的魯莽道歉,但是我真的沒有要羞辱你的意思!”曹誌不得不承認這事確實是自己做的有欠妥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