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的警告別人?我才不要呢!”沅嘉拒絕。

    

    “為什麽?”

    

    “一個負責任有底線的男人是不會給別的女人機會的,通常而言,那些誤會或者事情的產生除了是有些女人三觀道德底線低之外,剩下的原因都是因為男人給了她們機會,如果男人像銅牆鐵壁一樣,那些女人怎麽會有機會呢?”

    

    很多夫妻有外遇,一般都是教訓三,但事實呢?蒼蠅不叮無縫的蛋,無論是什麽原因,夫妻雙方都應該堅守自己的底線,如果你不想被人戴綠帽子,你就別給自己老婆戴綠帽子。

    

    在夫妻生活之間,沅嘉最討厭的就是兩句話,一句是男人不吃虧,一句是我不在乎他(她)在外麵做什麽,隻要他(她)能回家就好。

    

    男人不吃虧?那萬一對方有傳染病呢?隻要回家就好?在外拔diao無情的人,對夫妻也沒什麽情誼,不離婚大概也就幾個原因,錢財,兒女,麵子,這種的婚姻有用嗎?名存實亡的關係而已。

    

    “那些都是別的男人,不是我!”王梓奕立刻撇清關係。

    

    沅嘉傲嬌的仰起頭,“王梓奕,我可跟你好,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可就過了,你要是敢有不良記錄,我是絕對不會原諒和挽回的!我寧可哭死,我也不會像別的女人那樣求你回來的!所以你心裏要是有這種幻想,最好早點澆滅它!”

    

    王梓奕連連點頭,“是是,我的女王殿下,的記住了!”

    

    “一會兒傻丫頭,一會兒女王殿下,男人才是最善變的動物!”哼!

    

    “我這不是得把我的女王殿下哄開心了,我的傻丫頭才能跟我回家嘛!”王梓奕將頭搭在沅嘉額頭上,“跟我回家吧,沒有你的家裏空蕩蕩的!”

    

    沅嘉偷笑,“好吧!看在你這麽有誠意的份上,我就跟你回家吧!”

    

    其實不是所有女人都不講道理,有些時候隻要把誤會解開了,這事就過去了,平時犯錯也是一樣,你隻要告訴她誰對誰錯就可以,不要一直揪著她的錯處,非要把她扒的一點顏麵都沒有就可以了!女人有的時候比男人更愛麵子,尤其是在心愛饒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