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你別在這等了,大圓暫時不想見你,你再等下去心被狗仔拍到!”她也不想跟著這位大明星上頭條。

    

    “我想當麵跟她解釋一下,我知道她很傷心。”她的哭聲至今都沒辦法從他腦海中抹去。

    

    見王梓奕並無要離開的意思,孫琪玥反而露出了一絲笑意。

    

    大圓了不許她跟王梓奕聯係,她可沒有啊,她隻是下來扔垃圾的時候偶遇的,而且是王梓奕堅持不離開,跟她可沒有絲毫關係的!

    

    孫琪玥難得語重心長的道,“王梓奕,你和大圓認識也這麽多年了,你應該知道大圓是那種越親密的人要求越高,她越在意才會越斤斤計較,如果她不介意反而就會完全無視冷落。”

    

    王梓奕點頭,“是,我知道。”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她看似朋友很多,跟很多人都關係熟絡,那隻是因為她不懂得拒絕,心軟,她自己真正視為閨蜜的並沒有幾個人。

    

    而且極度容易沒有安全感,自我保護意識特別強烈,隻要被山一次就會瞬間把這個人從自己的親密名單中踢除出去,這也是他著急回京解釋的原因。

    

    “她心軟又傲嬌,若是了什麽不中聽的話,你忍耐一下,讓她發泄出來就好了!”孫琪玥提醒。“她雖然比你大,但是有的時候你也知道,她心裏還是有很多孩子脾氣的。”

    

    “孫琪玥,謝謝你!”王梓奕由衷的感激她的幫忙。

    

    無論是偷偷給他播語音,讓他知道當時的具體情況,還是現在下來接他上樓。沅嘉有這樣的朋友,值了!

    

    孫琪玥聽到別人感謝,也是會有些手足無措。“門牌號是1009,我就不上去了,樓下有個咖啡廳一直到十一點才關門,你早點搞定她。備用鑰匙讓大圓拿著就好。另外,我家隔音效果還是可以的,吵架什麽不會有人報警,但是其他事要做你們回去再做,請保證我房間的純潔!”

    

    她可不希望有人自己床上搞點人命關的大事,就算是閨蜜也不行!

    

    “謝謝你!你放心,絕對不會!”就算允許,他也做不到啊!

    

    王梓奕拿著備用鑰匙上了樓,找到1009,打開房門走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