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狼狽的模樣是前所未有的,好在本周的錄製節目已經在昨晚結束,否則他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心思撐到節目錄製結束。

    

    不過他今還有站台活動要參加,活動上他擦了厚厚的粉,可是也難掩憔悴之色。

    

    活動全程他不光臉色差,也全程黑臉,營銷號就開始造謠他耍大牌,妄圖打壓他的人氣。

    

    不過大多數粉絲是持心疼他的態度,紛紛上網給工作室留言,王梓奕的工作行程太滿,應該多給他休息時間。

    

    “奕哥,你什麽?”孟凡超重複了一遍。

    

    王梓奕帶著鴨舌帽看了一眼孟凡超,“把這兩個實習生都送回公司,暫時不接受任何實習經紀人。”

    

    “為什麽?他們兩個做的不是很好嘛?為什麽要突然送走他們?”孟凡超十分不解。

    

    “今晚我要回北京一趟,你幫我安排一下。”王梓奕道。

    

    孟凡超更困惑了,“奕哥,你明還有品牌直播的!”

    

    “我知道,我會爭取時間回來。”現在他要是不回去當麵挽回沅嘉,等他有時間了,隻怕沅嘉的心都涼了!

    

    把王梓奕送上車,孟凡超轉身回公司,詢問他們兩個今昨發生的事情。“你們兩個這兩誰惹奕哥了?”

    

    兩個實習生一臉莫名其妙。

    

    李安作為實習生中的男性,跟孟凡超的年紀相仿,關係也挺好的,“孟哥,我們怎麽敢招惹奕哥?躲著都來不及呢!”

    

    “丸子,你呢?”孟凡超轉向孟婉。

    

    可能因為倆人同性,孟凡超對孟婉也是非常照顧,很提攜她。

    

    “奕哥,我也沒有啊!”孟婉一臉無辜。

    

    “你們都沒有?那奕哥怎麽會突然把你們倆全部都送回公司?”孟凡超脫口而出。

    

    “什麽?”李安和孟婉相視一對,“為什麽要我們送回公司啊?”

    

    “就是啊,孟哥,我們做錯了什麽?”孟婉委屈的都快哭出來了。

    

    孟凡超搖頭,“我也不知道,奕哥也沒有,隻交代我把你們倆都送走,而且公司也會暫停調來新的實習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