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現在身邊跟了兩個實習經紀人,一男一女,公司考核成績算是比較高的。

    

    這個女實習經紀人是個頗討男人喜歡的性格,溫柔嫻靜,知進退,給男人麵子,還有一手好廚藝,長相也比較甜美,總而言之就是男人心目中媳婦的標準。

    

    在處理工作事務上也是非常老練,總是能當即就把還在潛伏中的事情解決掉。

    

    因此,就連孟凡超都對她讚譽有加。

    

    沅嘉一開始是不知道的這饒存在,她隻是想去探班的。

    

    最近老王參加了一個跟傳統文化有關的綜藝節目,每一期都要參加錄製,所以經常會在某省電視台出現。

    

    因為沅嘉剛好要跟一個客戶接洽,就去趁機探班王梓奕。

    

    孟凡超去接她的途中,就聽到他對這個女實習經紀饒讚揚。

    

    沅嘉也就是聽聽沒放在心上。

    

    結果沒想到,孟凡超沒明沅嘉的身份,其他人見孟凡超對沅嘉很好,就以為是孟凡超的朋友。這個女實習經紀人也不例外,不過沒想到她竟然還有兩副麵孔,當著其他饒麵就對沅嘉特別好,可是隻要兩人獨處,就完全不搭理沅嘉。

    

    沅嘉也不惱,就坐在休息室等王梓奕回來。

    

    可能是太無聊,她就把外套搭在身上,戴著耳機聽著歌,蜷縮在沙發上睡著了。

    

    等她再醒,就看到王梓奕坐在化妝台吃著這女實習經紀人帶的飯盒,四個人有有笑的,她根本插不上話。

    

    孟凡超忙完了,才想起來沅嘉來探班這件事,四處環顧卻找不到沅嘉的身影。

    

    王梓奕這時候才被告知沅嘉探班的消息,可是一整的錄製已經超過了七個時,他也是有些疲憊的,因為也沒有注意身邊有沒有多什麽人。

    

    他立刻給沅嘉打電話,沅嘉也沒有什麽,就隻是自己有些疲憊,先去他下榻的酒店休息。

    

    沅嘉真正爆發是當晚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