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嫂子,早上好!”曹誌在電梯裏笑著跟沅嘉打招呼。

    

    沅嘉將手裏買來的豆漿分了他一杯,“喝點豆漿吧!去火。”

    

    是的,當初曹誌一語驚醒夢中人。

    

    嫂子,做生意就要大膽一點,要是做事瞻前顧後,也出不了什麽成就!

    

    於是,她和孫琪玥商量,便直接把承予公司對麵的辦公室給租了下來。

    

    也索性因為當初這個決定,才能讓她們當初那家鳥巢公司給穩定下來,否則隻怕她們那家鳥巢度不過半年的門檻。

    

    現在他們就是對門公司,時常能在電梯裏碰到。

    

    曹誌眼中一閃而過的挫敗,但很快恢複了正常,“嫂子,我看到有人爆你照片,你們抓到內賊了嗎?”

    

    “暫時還沒有呢,還在調查。”他們不想冤枉了身邊的人,畢竟若是懷疑一單生根發芽可是很難修複的。

    

    在經過沅嘉公司門口,曹誌往內看了一眼,“你們員工來的都挺齊的啊!”

    

    沅嘉在心裏偷笑,“還行吧,隻除了某人之外,仗著自己是老板之一,不肯來公司坐班,什麽事都讓我去處理,我真的是心累啊!”

    

    “她為什麽不來上班?”曹誌不解。

    

    沅嘉做出痛心疾首之狀,“是不想見人,就想宅在家裏。每不是叫外賣,就是讓我去送飯,哎,不知道這家夥是鬱抑症還是社恐。”

    

    曹誌輕咳一聲,“她脾氣那麽暴躁,怎麽可能會是抑鬱症!”真的不是他,就孫琪玥那個架勢,隻有她把別人搞抑鬱的份!

    

    “你啊,還是那麽不懂女人!女人經常口是心非的!不喜歡有可能是喜歡,無所謂有可能是有所謂,不需要有可能是需要,隻是別扭的不肯直白的出來而已的!”沅嘉提醒。

    

    曹誌尷尬的看著沅嘉,“嫂子,你跟我這些幹嘛?”

    

    “嗯,是啊,跟你幹嘛呢?我們琪玥也是奔三的一朵花了,估計真命子也快出現了吧!我應該多指導指導那位真命子!”

    

    這話讓曹誌想什麽,但沅嘉並沒有給他機會,“我上班了,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