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問題確實有,這個念頭確實有女生比較粘人,很在意陪伴這件事,你呢,心思太直了,也不懂體貼,凡事愛較真!”沅嘉道,“可你女朋友也有她的問題,她在追你的時候就知道你的身情況,知道你有自己的公司,平時肯定付出的心血也會很多,那麽既然如此為什麽後來又覺得這樣的你無法陪伴在她身邊呢?”

    

    因此啊,要麽是騎驢找馬,要麽就是耐不住寂寞。

    

    曹誌蹙眉,不肯言語。

    

    “通常按照正常人來,結束一段感情肯定會有一個緩衝期,畢竟是曾經交往過的人,就算不是真的喜歡,也會習慣了對方的存在,這個緩衝期就是平複這種習慣的。可你前女友馬上就跟別人在一起,這件事就不大對了,雖然分手了,她想做什麽都是她的自由,但是……太快了!”

    

    這年頭深情是難得的,可有的時候盲目的深情,也是挺愚蠢的,不肯麵對自己深愛的人在欺騙自己的事實,會讓自己看上去像是個冤大頭。

    

    沅嘉看著他放在桌上的雙手緊握成拳,不知他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話傷害了他深愛的女人,“你既然來問我,我相信你也是想聽到真實的想法的,並不是想聽我應付你。我沒有見過你的前女友,對她的情況也都是針對你對我的這些進行分析的,如果你的都是事實,那麽我真的奉勸你,多想一想你們這段感情是否值得!男人去承擔責任是好事,但什麽事都往自己身上攬,那是愚蠢!”

    

    沅嘉並沒有把話死,因為一麵之詞是很片麵的,並不是真實的,單論曹誌的法是可以這麽推斷的。

    

    “嫂子謝謝你的開導。”

    

    “你叫我一聲嫂子,我幫你就是應該的,你不用那麽見外。你要是感激我,就對我家老王好一點。”沅嘉半開玩笑半認真道。

    

    她總不能對她好一點吧?要這樣,老王可能要提著四十米長的長劍殺回來。

    

    次日。

    

    沅嘉一到公司,就看到孫琪玥一臉震驚的坐在自己的辦公桌上發呆。

    

    “幹嘛呢?怎麽一大早就開始發呆?”沅嘉將一杯咖啡放在她麵前。

    

    孫琪玥對著屏幕呆呆的道,“你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眼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