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後。

    

    “大誌?你這是又喝醉了嗎?”沅嘉看了一眼牆上的鍾表,才晚上般鍾,應該不至於這麽早就喝醉了吧?

    

    電話裏的曹誌有些局促,“我沒櫻嫂子,可以約你出來聊一聊嗎?我已經跟梓奕報備過了。”

    

    沅嘉笑道,“我開玩笑的,在什麽地方?”

    

    “我就在梓奕家的區外,我開車了。”曹誌怕被誤會。

    

    “好,你稍等,我馬上就來。”沅嘉穿著居家服,拿起外套就出了門。

    

    曹誌帶沅嘉到了區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嫂子,我戒酒了。”曹誌正襟危坐。

    

    沅嘉很意外,“為什麽呀?”

    

    “我覺得上次的事情給大家都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是我的責任,我覺得應該承擔起來。”而他的過錯跟酒有關,那就戒了酒。

    

    沅嘉沒想到會聽到這樣的答案,“大誌,其實你沒必要這樣的!我們沒責怪你,而且也沒有很大的影響,我當時和琪玥我倆都沒有休息,更何況我倆是創業者,也沒有什麽時間觀念的,因此這事對我們真的沒什麽影響的!”

    

    “就算你們不責怪我,我也應當如此!一個男人應該正視自己的過錯。”

    

    沅嘉無奈的笑了,“你是不是對自己要求有點高?”

    

    曹誌沒想到沅嘉會冒出這麽一句話,不解的看著她,“嫂子為什麽會這麽?”

    

    “沒什麽,就感覺。”

    

    這種感覺很強烈,大誌似乎是個完美主義者,什麽事都要求完美,做到最好,這種人通常對自我要求會比較嚴格。

    

    曹誌反問,“男人對自己要求高一點不好嗎?這樣不是才能給自己心愛的人帶來幸福嘛?”

    

    “這話倒也不假,不過要是工作方麵你這樣是挺不錯的,可是生活中沒有必要吧?就好像你喝醉酒這次,我們都沒有什麽,也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妥,可是你就會很介意。讓我算算這幾,好像光是類似的道歉你就了五六次了。”她們都已經了沒事了,他還揪著不放,這她就覺得有點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