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誌是被一陣飯香和隱隱約約的嬉笑聲吵醒的。

    

    他是想起身去查看什麽情況的,可他頭痛似裂,撫著頭坐起就不能動了,一動就痛。

    

    他家怎麽會有女人?是誰未經允許進了他家?該死!等他緩過來,定要好好看看是誰這麽大膽!

    

    “喲,才十點多就醒啦?”從廚房出來拿東西的孫琪玥見曹誌坐在沙發上,轉身打開廚房門,“大圓,他醒了。”

    

    曹誌聞聲抬頭。

    

    沅嘉穿著很搞笑的肌肉男圍裙,端著一碗湯出來,“大誌,你醒啦?是不是頭很痛,我們給你做零醒酒湯,你喝點吧!”

    

    沅嘉有些心虛,什麽醒酒湯,她倆根本不會做,倆人又不是酒鬼,也沒喝的如此爛醉如泥過,哪有什麽經驗,這是醒酒湯是現查的,有些材料沒有,倆人還叫了跑腿。

    

    曹誌睜開沉重的眼皮,“嫂子?你們怎麽在我家?”

    

    孫琪玥忍不住回懟,“你家?你要不要好好睜開眼睛看看這是誰家?”

    

    曹誌不解,打量了一下周圍,“這是……”

    

    “我家,謝謝。”孫琪玥露出一個禮貌的微笑。

    

    “那我怎麽會在這裏?”曹誌回想了一下,“我不是在燒烤店喝酒嘛?”

    

    沅嘉解釋道,“你昨晚喝醉了,在燒烤店裏睡著了,店主要關門,就用你的手機打電話給我。”

    

    曹誌打開手機的最近通話記錄,果不其然有好幾通打出去的電話,但接電話的隻有沅嘉一個人。

    

    “是啊,大半夜的,讓女生去接你,虧你也好意思!”孫琪玥聲嘟囔。

    

    這饒人緣是有多差啊!連個朋友都找不到嗎?

    

    他立刻晃晃悠悠的站起來,想道謝以及道歉,結果剛站起來就又倒下了。

    

    “嫂子,對不起!麻煩你了!”曹誌真的是恨不得扇自己幾個大嘴巴子。

    

    幹嘛非要出去喝酒,幹嘛非要喝的爛醉如泥,幹嘛非要讓自己手機通訊錄裏留下嫂子的聯係方式……自己真是夠傻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